如何在美国保住房租押金(图)

发表:2013-06-25 0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25日讯】根据最近一项调查,大约四分之一受访者都有过拿不回租屋押金的经验,所以,租屋时真的要想些方法,以确保退租时拿回押金。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理财专家建议以下四个方法,有助于顺利拿回租屋押金:

第一个方法,将所有问题记录下来、完整建档。每当看上一个公寓,即使地毯有污渍,也很容易视而不见,百叶窗坏了,总想着房东一定会修理,但事实上, 房东可能根本不予理会;所以,考虑租下一个地方前,务必小心的仔细检查、并且在签下租约前将发现的所有问题建档。没错,房东也许会在您搬进去之前把坏掉的部份一一修复,但是不怕一万、只怕万一,把原本就存在的问题记录建档可省去日后纠纷、避免在退租时被没收押金

第二,要了解租约里的规定、并确实遵守;未遵守合约规定是失去押金的头号杀手,约有四成受访者因为这个原因而被没收押金。所以,在入住、打造自己的 新窝前,一定要知道房东有哪些规定,例如能不能油漆、装设新灯、养宠物、以及半途终止合约等等,如果房东口头上答应某些合约没有提到的事,务必用白纸黑字 记下,有些房东在租约快到期、就要处理押金时,记不清到底自己答应了哪些事。

第三个方法是,退租时尽可能把房子整理得好好的、归还给房东,不要一团混乱。照理说,最后离开时房子不够整洁,不该是房东扣留押金的理由,但那很可能变成房东延迟归还押金的借口;所以离开时,最好把一些毁损的小地方修补好,如果要大动作修补,记得跟房东说一声,万一小小的毁损不小心变成大问题时,比较不会失去押金。

最后一个方法是,要确实知道房客的权利。超过三分之一没有取回押金的受访房客说,房东并没有明确告诉他们扣留押金的理由,事实上,在全美47个州这是违法的,除非您住在路易斯安那、北卡或西维吉尼亚州,房东必须依法写下扣存押金的帐户资讯,除非房东可证明屋子严重毁损、衍生出的成本等于或大于押金,否则,押金应该归还房客,所以,只要确实知道自己有权取回押金,千万别客气,要据理力争。

来源:华人工商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