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笑到肚子疼的48个笑话 轻松一下!(图)

发表:2013-07-05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05日讯】1.中午睡觉时把自动回复设成了“然后呢?”,结果有位同学和它聊了一中午……

2.原来英文里面的救护车叫“ambulance”----中文发音是:俺不能死。我一下子就记住了!

3.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上课发短信、有谁会对着自己的裤裆傻笑。

4.地理不及格?正常!你还不认识回家的路?

5.数学不及格?正常!你上街买菜用的着用函数吗?

6.英语不及格?正常!我们都是中国人。

7.语文不及格?正常!吵架时要用修辞手法吗?

8.政治不及格?正常!中国13亿人,轮到你当主席吗?

9.上课的时候、老师突然说,睡觉的都别说话了、说话的都醒醒。

10.雷锋少了,雷人多了.为人民服务的少了,为人民币服务的多了.挽着奶奶过马路的少了,挽着二奶过马路的多了。

11.俄给俄对象打电话、他对象接的。

12.眼保健操:(→_→)(↑_↑)(←_←)(↓_↓)(→_←)(↑_↓)(←_→)(↓_↑)。

13.太姥姥说:“停电了,把蜡烛点上,接着看电视。”

14.老师一年布置作业3亿多字,试卷连起来可绕地球3圈,连续9年全球作业数量领先,好成绩,当然更受欢迎。

15.我知道你身家千万,拥有豪车无数,私家豪华餐厅,现代化农牧场。自从QQ号丢了以后,你就一无所有。

16.请问先生:新闻联播,什么时候大结局啊?

17.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了,So easy!拿着打火机,拿着教科书,哪里不会点哪里!

18.我在马路边捡到10块钱,把它交到网管帅哥手里面,帅哥拿着钱,对我把头点,我高兴的说了声,冲个会员!

19.一个月总有那么30天不想学习…

20.学校广播:“下课了。老师,你们辛苦了”“上课了。同学们,你们又要受苦了”。

21.情人节,有个MM打电话给他:“来我家吧,没人!”他兴奋的狂奔而去!敲了一个多小时的门,发现真的没人。

22.我去刺杀搜狗、搜狗大哭问我为什么、我奸笑道:到阴间你问百度就知道了。

23.富家女:见过名牌不儿么?我这包上写着LV!我:学过拼音,读“驴”是吧?

24.皇帝对身旁的小李子说:你用一个字来形容朕。小李子回答:喳!然后小李子就被砍了…

25.你又不是我的美瞳,我凭什么把你放在眼里?

26.记得读书时候有次上晚自习,一哥们在最后一排睡觉。突然醒了,然后把灯关了,接着睡觉。当时全班同学都看傻了。

27.有一种崩溃叫密码输入有误,有一种惊慌叫账号异地登录,有一种感情叫隐身对其可见,有一种失落叫你没访问权限。

28.我的胖是暂时的,你的矮是终身的。

29.坟价都涨那么快,死不起了!

30.近视眼有什么不好,最起码让我不要把这个世界看得太清楚。

31.一次月考就足够让成千上万的孩子脑细胞分裂。

32.最近这天儿真是、穿棉袄它升温了,穿T恤它降温了。还让不让穿了?

33.在我生活里面只有两样是我不会的,那就是(‘这’也不会,‘那’也不会)。

34.如果他对你说:”忘了我吧”。你就告诉对方:“对不起,我一直没记住。”

35.上联:学生证准考证身份证证证没带,下联:听力题阅读题作文题题题不做。横批:重在参与!

36.你说这不开玩笑么,咱看广告看的好好的,突然蹦出个电视剧,你说这不瞎胡闹不。

37.最可恶的不是插播广告,而是广告结束后是片尾曲!

38.老师说今天唯一的缺点就是;后面聊天的同学要是能像中间打牌的同学那么安静就不会吵到前面睡觉的同学了。

39.听说现在结婚很便宜,我们结婚去,我请你!

40.上课时,同学传来一张纸条,看到内容我真的很想扁他,写的是:在吗?

41.刚刚接到女朋友的短信,她说要跟我分手~当我在伤心地时候,她又发来了短信:对不起,发错了。

42.上课盼下课上学盼放假原来我的目标一直很执着。

43.昨天捡了一块鼠标垫,想配台电脑,大家说还缺些啥呢?

44.小时候,我最喜欢玩捉迷藏,等别人藏好了,我就回家吃饭。

46.夏天就是不好,穷的时候连西北风都没得喝。

47.小时候妈妈和蔼的对我说:乖孩子,学会了这个本领啊,你就一辈子都饿不死了。于是妈妈教了我吃饭!

48.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这要上交给警察叔叔手里边,这是原则。但捡到十块钱这已经超出了原则的范围了。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