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城管到底是一群什么东西?(图)

作者:春雨冬雪 发表:2013-07-18 09: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南郴州城管暴力执法 把小贩活活打死

【看中国2013年07月18日讯】 搜狐视频有一段“城管群殴村民”的实地录像,图上一群城管开着大批的小面的,集中在一个村口,集体群殴几个村民,拳打脚踢,猛跺猛踩,只要有人出来制止,马上就会冲出一群新的城管(标准的制服着装),围住你,打倒在地,直到你不能动了,再拖拽到一边。……直看得人浑身气血翻滚,真想冲上去拿枪横扫了他们!这是一群豺狼吗?简直就不是人!不管什么原因,你怎么有权力这样公开侵犯人权呢?再说,城管城管,怎么又管到农村来了呢?你们真的以为中国农民都是软蛋吗?你们真的以为你们有整百上千的人就能镇压住中国的10亿农民吗?官逼民反,你们这样逼民造反,人民真的就不敢反了吗?屠杀吧!看你们真能把农民杀光不能?人民最终会认识到,团结一致,就有无坚不摧的力量,十亿人民团结起来,看你有多少城管?农民兄弟们,横竖都是死,如其被他们打死,倒不如轰轰烈烈拉上几个垫背的呢!美国人不是专管国际不平的事吗?怎么这事你们也不管了呢?

哦,这里还有一段新闻:北京时间7月16日21时,美国财政部公布截至2013年5月底世界各国及地区持有美国国债状况。5月,中国所持美国国债环比(较4月)增252亿美元,总计持有金额达到13159亿美元,稳居世界各国/地区之首。这也是中国持有美国国债总量自美方有统计数据以来首次突破1.3万亿美元关口,创下历史之最。数据还显示,中国5月占各国/地区所持美国国债总额的比例为23.2%,明显高于4月的22.3%。2013年前5个月中国总计增持美国国债955亿美元。

这国民看不起病,上不起学,住不起房,甚至吃不上饭,你们没人管,却花世界第一的钱去买美国公债,花世界第一的钱去镇压百姓,维稳和谐(喝血),这是干什么呢?是何用意啊?中国真的要退到悬崖深渊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一五一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