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反对派要求阿萨德将权力移交给过渡政府(图)

发表:2013-07-27 1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叙利亚全国反对派与革命力量联盟”主席阿尔贾霸(Ahmed al-Jarba)昨(26)日向联合国安理会表示,反抗势力已经准备好要参加和平谈判,前提是叙利亚政府要承诺让阿萨德总统(图)(President Bashar Assad)将大权移交给1个过渡政府。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看中国2013年07月27日讯】“叙利亚全国反对派与革命力量联盟”主席阿尔贾霸(Ahmed al-Jarba)昨(26)日向联合国安理会表示,反抗势力已经准备好要参加和平谈判,前提是叙利亚政府要承诺让阿萨德总统(President Bashar Assad)将大权移交给1个过渡政府。

阿尔贾霸向安理会各理事国强调,叙利亚反对派希望国际能施加更多压力,迫使阿萨德政权接受政权转移。否则,阿萨德政权不会自己下台,其对人民的暴力压迫也会持续下去。

昨日阿尔贾霸与联合国安理会的非正式会议是双方在叙利亚爆发内战以来的第1次会谈。由于西方各国与俄罗斯对于如何处置叙利亚局势相持不下,安理会在过去2年半以来无法做成任何有效的决议。

阿尔贾霸在昨日的闭门会议报告说,过去3个月以来,阿萨德政权专挑叙利亚自由军所控制的地区发动攻击,略过与盖达组织有联系的努斯拉阵线(the Nusra Front)和其他极端份子。随着黎巴嫩真主党和伊朗极端份子积极为阿萨德政权阵营助战,局势已经改变。

支持反对派的美国,和力挺阿萨德政权的俄罗斯,正常是要在日内瓦召开1次新的国际会议来让叙利亚朝野双方坐下来,研究如何落实去年6月双方在同1个地点的会议结论,包含组织过渡政府。

阿尔贾霸指出,阿萨德政权做出很多声明,不会将全部的行政权交给过渡政府。而且,俄罗斯正试图着要让军事和情治两大镇压力量免于被列入移交。阿尔贾霸要求安理会,在新1轮日内瓦会议中建立1个具有全权的过渡政府,让这个政府能够控制军事和情治部门。

阿尔贾霸表示,只要阿萨德政权承诺做到这些事,反对派已经做好准备,前往日内瓦谈判。如果阿萨德政权拒绝,请安理会予以制裁。

来源:新头壳newtalk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