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街头惊现退党声明(组图)

作者:章若琳 发表:2013-08-02 0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立水桥附近的退党声明

【看中国2013年08月02日讯】(看中国记者章若琳综合报道)据大纪元新闻网7月31日报导,今年7月1日共产党诞辰之日在北京立水桥附近一处墙壁上赫然贴出一份“退党声明”,并且张贴近一个月未被清除。正如习近平早前在党会议所坦言承认的“亡党危机”已露先兆。

北京立水桥旁的退党声明全文如下:王江声明 ,即日起本人自愿退出中国共产党组织。

在车水龙马的立水桥红绿灯处,来往车辆都能看到这篇张贴醒目的退党声明。竟无人提示当局清除,可见人们的爱党之诚意已经江河日下。

自2004年底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发表后,很多民众私下传阅,从而在思想上有所启示,选择退出共产党。据大纪元新闻网报导截至2013年7月31日,逾一亿四千三百二十万中国人在海外大纪元网站声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由于中国大陆民众迫于政府对异议人士的暴力虐待,都只能暗地里张贴退党声明。从吉林,内蒙到福建,大江南北各省市街头巷尾都可见退党声明。大陆民众亦在人民币上写退党声明。

近期,习近平在高层内部的讲话《关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中坦然承认中共面临生死存亡。当局的末日危机感表现在不断地对民众强化管控意识形态,宣传部门要求中国高校教师在讲坛上有七个不能讲:即普世价值不要讲、新闻自由不要讲、公民社会不要讲、公民权利不要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错误不要讲、权贵资产阶级不要讲、司法独立不要讲。

《中国事务》主编伍凡表示,北京当局在整个社会要加强对意识形态的控制。局势非常不稳定,意识形态处于极大危机之中。浙江民主党人陈树庆认为,当局已感到处于严重危机之中,过去的那一套老百姓不信了,连他们自己都不信了,处于困境当中,所以出现“七不讲”、“9号档”等这类既不敢公开宣扬、辩论它们以往的固有价值观,又要防止世界各国这种普世价值观在中国普及开来。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报导,过去35年来,人们已经看到一连串的由于单纯追求经济发展而带来的严峻的环境退化问题,诸如前段时间16,000头死猪漂流在黄浦江,在过去二十年28,000条河流消减,出现几百个癌症村,空气污染造成120万人过早死亡。以致,在中共政治局常委会3月的政治局扩大会议中,习近平叹道:部份地区民怨到了沸点、民愤接近临界点。习近平疾呼 :中共正面临挑战的严峻性、紧迫性,并表示,今明两年是当局面临生死存亡的关键。


江西某市街头的退党声明


吉林市街头的退党声明


内蒙古包头市的退党声明


哈尔滨市街头的退党声明


大连市三八广场附近候车亭上的退党声明


一名中共高级干部的退党声明


北京市民在人民币上的退党声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