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下场比斯诺登更惨

作者:悟云开 发表:2013-08-04 1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04日讯】斯诺登在撬美国的底

斯诺登在俄国机场逃避三十多天后,终于获得俄国一年的临时庇护。斯诺登逃出美国时,带着四台电脑,据估计另外三台电脑内中可能还有解不开的美国机密。事件已经清晰了,中俄控制着斯诺登,从现在起他已经完全失去自由了,任由他们摆布了。他们最怕斯诺登落入美国手里。为抢夺斯诺登,中美俄实际已展开了外交、特工的争夺战。结果斯诺登暂时留在俄罗斯,无论斯诺登愿不愿意,他必须供出他知道的所有机密给中俄。俄这次幚了中共大忙,肯定会得到中共重赏,发著不义之财。

奥习会期间,美国指责中共网络部队入侵美国电脑,偷走知识产权,令美国损失掉几千亿美元,美很重视该事件,要中共妥善解决此问题。中共即利用斯诺登暴出美国也干著同样的事,搞乱美国对中共讨价还价的时机。因此,美国对斯诺登的出卖感到十分脑怒。

奥巴马强调是你偷了我的东西(知识产权),与网络入侵监控是两码事,你中共所干的是商业罪恶行为,使美国国民损失掉数千亿美元,这件事怎么解决?

斯诺登因为无知被中共利用欺骗,他这一涉密,等于是在撬自己国家的老底,使美国蒙受严重损失。他对共产党的为人本质即一点也不了解,将成为全美国的罪人。

斯诺登现在落入两个独裁国家手里,按照共产党一贯的做事方式,当斯诺登没有利用价值时,一定被抛弃,或被失踪,他的下场不乐观。

梁振英在拆中共的台

梁振英一上台,就急忙从中共地下党和黑社会之中成立两个爱字头组织,一个叫“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简称“青关会”,另一个叫“爱国爱港协会”。全是爱字头,前者专门打击法轮功。后者打压香港民主派。

梁把中共那套对付中国人的恶招搬来香港。就是拉一部份人去打击另一部份人,称为“利用群众斗群众”这是中共最得意斗人毒招。把香港警察改造成大陆的流氓公安,把食环处成员训练成大陆的恶城管。而“爱字号”即假扮成香港民间组织。给人以错觉就是老百姓在互斗,与中共无关。其实正是中共在背后设局指挥。

香港警察、食环处与“青关会”合谋诬陷法轮功团体。因法轮功在大陆受到严重迫害,包括活摘器官,无处伸冤,他们就在有言论自由地方向世人讲解中共迫害真相。十多年来,他们相安无事。突然冒出这班暴徒来踩场,恶警配合暴徒强行遮挡真相展板、恶言谩骂、殴打、设局、串通、嫁祸和诬陷法轮功学员、香港正义人士、媒体老板等。这是共党有策划的破坏香港法治的讯号。梁振英在背后当总指挥。

有位大学教授对学生说:你们要了解中共历史真相,除看“九评共产党”外,若想亲身体会一下“共产党”,请到法轮功真相点一看便知道,那真是亲历恐怖场境。这班穿绿色衫就是中共出钱叫来乱事的,梁还指使恶警公开配合暴徒打击法轮功,场面相当恐怖,暴徒、恶警所表现出来邪恶嘴脸跟中共在历次整人运动中一比,真有过之而无不及。暴徒这种拙劣行为实在太无耻、太卑鄙、太邪毒了。过路人一看就能准确的说出:“是共产党”。

梁振英指使爱字的暴徒把共产党的一切流氓本性尽情的表露出来,让当年逃亡香港的中国人重新回忆起中共杀人的恐怖气氛,历历在目;也让港人重现1967年共产党在港暴动的烧、杀、抢、掠的惊险情景;特别是让年轻一代的本土港人亲眼见识到共产党的邪恶真面目,和一国两制的欺骗谎言。

“好言说尽、坏事干了”正是“爱字头”来港踩场的最好印证。“青关会”以为用这种恶劣手段来恐吓香港人,从而使港人害怕,而是适得其反,不但没把港人吓倒,反把港人惊醒了。绝大多数港人准备占领中环,决心争真普选。

中共要维稳,梁振英急于讨好中共,利用手中权力下令政府部份配合爱字头邪恶组织、黑幚搞乱香港。港人非常不满梁振英,要他下台,连香港中共左派都不支持梁,看来梁是凶多吉少了。

中共政权本已危在旦夕,摇摇欲倒,习总为救党走亲民路线,梁即在港打压群众,等于是把临危的“党”再加上一脚,使红色大厦受到空前剧烈动摇,加速党的灭亡,梁实际是在拆党的台。

一位风水师向元老进言:说“香港是中国的重要位置,动摇不得。英国得港而繁荣,中共得港而带动全国经济发展。若香港动荡,中共将危夕”。梁的行为已动摇了党的根基,对党犯下了大罪。其实梁在港的所作所为也可能是党叫干的,但不要忘记党永远是“伟、光、正”的;错的是那些刘少奇、林彪、梁振英们等反党、卖国、贪污淫乱、败坏份子,应该清除出党。

北京高层已决定“薄案”后处理“梁案”,听说梁的政敌已向北京中纪委爆料,指証梁振英在过去各所大学工程建设中受贿、贪污数目巨大,北京可能以贪污罪来处理梁案。估计梁从此坐立不安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