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看你这辈子因什么而发财(图)

发表:2013-08-06 0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06日讯】天格:复姓,姓氏的笔划之和;单姓,姓氏笔划加1。如司马光,司马是复姓,天格是5+10=15;李刚,李是单姓,天格是7+1=8。天格乃祖先留下来的,其数理对人影响不大。

人格:又称“主运”,是整个姓名的中心点,人一生的命运,均由此人格推断。其构成是姓氏最后一字与姓名第一人字的笔划数之和。如:刘江,人格数是15+7=22。司马懿,人格数是10+22=32。

地格:姓名的全部笔划之和,称为“前运”,主管人中年以前的运程。如是单字名,再加假添一数。如司马懿,地格数是22+1=23。刘江海,地格数是7+11=18。

总格:姓与名的笔划数之和,主中年至晚年的命运,又称"后运"。如司马懿,总格数5+10+22=37。刘江海,总格数是15+7+11=33。

一、笔划总数:(繁体)16、21、23、29、32、31、37、41、45

凡是姓名中带有这些笔划的人,都会因“权“而富裕,这些笔划暗示著有领导能力、官运享通,在职场上能呼风唤雨,其中以23、29、31最为突出,他们非常渴望权力和成功,也喜欢做第一,所以会不断督促自己,虽然人生非常成功,但也很劳累。

二、笔划总数:(繁体)18、29、33、35、38、48划

凡是姓名中带有这些笔划的人,会因“艺”而得财,这个艺包括艺能、棋艺、艺术、演艺、体育、股票、写作等艺能,他们自身的才华就是创富的最好条件,通常这种人除了富裕,而且生活品质不错。

三、笔划总数:(繁体) 15、16、24、32、41、52划

有这组姓名笔划的人,属于白手起家类型,他们都是凭自己的本事,如做生意,自己创天下而成功,大多数属于私人企业或老板之类的,也有是在某行业成功而投资得财。

然而,最大财富数是24,29,32,33划,凡姓名中有这些笔划的人,精神抖擞,对金钱的追求也无止境,在事业上更是如同神助一般。

来源:Pixnet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