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往返中国的机票 加航开出超低价

发表:2013-08-28 09: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王燕编译报道)据《温哥华太阳报》8月27日(周二)报道,近期,加拿大航空与中国的航空公司之间似乎在温哥华到中国的航班上展开了价格战。

据旅游网站YVRdeals.com的消息,周二下午1点,加航提供的从温哥华到北京和上海的往返机票,含税费和服务费,不到800加元。

在机票订购网站Kayak上查询,温哥华往返上海的航班从 710加元到714加元。

前往北京和上海的航班,加航自己的网站显示票价大约比上面的高出30加元。

Kayak的数据库证实,从今年9月份到明年3月份,温哥华往返北京和上海的航线,机票都有深度优惠。

温哥华已迅速成为中国的航空公司向北美扩展业务的一个重点城市。上个月,总部位于上海的中国东方航空将其上海飞往温哥华的航班加倍,每天变为两个航班。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每周提供11个航班从温哥华飞往北京。中国的南方航空推出每天有一个航班飞往广州。

目前,从温哥华国际机场,每周有75个航班联系中国地区,包括香港。

随着载客量的增加,中国的航空公司推出了超低价。对于跨太平洋的航班,往返价格很少低于1000加元,但中国国际航空、中国南方航空和中国东方航空均把他们温哥华的航班价格定得远低于这个标杆。

例如,东航往返上海的双程机票,含税费只要769加元;中国南方航空推出了785加元往返北京(虽然中间要中转广州)。与此同时,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打出广告说,直接往返北京的航班为899加元,含税费最终为936加元。

Ydeals网站的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Chris Myden说,中国航空公司的定价做法​​,可能会迫使加航降价。

点击看原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