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一女工捡到纸包爆炸 左手被炸断(图)

发表:2013-08-28 1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伤者正从恒生医院转往宝安医院冶疗。 陈文才 摄

【看中国2013年08月28日讯】昨日下午,深圳宝安西乡一名56岁女工捡垃圾捡到一个纸包,突然爆炸,左手被炸断,左眼、左右小腿被炸伤,暂无生命危险。事发现场满地血迹,旁边楼房玻璃门也被炸裂。宝安警方透露,爆炸物主要为鞭炮成分,具体原因还在调查。

“就像放炮 还有炸药味”

事发地在宝安西乡流塘社区一农民房门口,现场有多处明显血迹,遍地棉花状物体,小巷对面一块玻璃门已裂开,门上有一个大拇指大小的洞。

“好恐怖!”“像放炮、炸弹爆炸,开始以为是工地里面出了事,后来看到很浓的烟,还闻到炸药味。”目击者回忆事发时情景心有余悸。附近便利店老板介绍,事发时听到巨响,比货柜车轮胎爆裂声音大,在十几米外感觉头发在动,出门看见一位老妇躺在地上,左手血肉模糊,他赶紧拨打120。

目击者姚先生表示,被炸伤的妇女是附近餐馆的洗碗工,平时捡些废品去卖。昨日下午,她捡到一个气球大小的纸包,刚放下就发生爆炸,地上棉花状物体是旁边毛绒玩具被炸开留下的。

确定爆炸物不是炸弹

宝安警方证实,受伤女工叫林红玉,重庆合川人。当天下午,她捡垃圾时捡到一个纸包(内为何物不详),放到住处门口发生爆炸。现场有很多玻璃瓶碎片,初步断定是纸包爆炸将门口堆放的玻璃瓶炸碎,致其脸部受伤,左眼、左手、左右小腿部受伤。监控视频显示,事发时林女士正在收拾一些废品,突然冒起一阵浓烟,她被抛出几米远,痛苦倒地。

120救护人员到场后,将伤者送往西乡恒生医院治疗。恒生医院急诊科医师介绍,伤者左手多处骨折,可以理解为已经断掉,左眼炸伤,随后被转往宝安人民医院。在宝安人民医院五官科,记者见到伤者手臂、眼睛被绷带紧紧缠住,痛苦呻吟着。她女儿黄女士说,母亲平时会捡废品卖些钱,她几次叫母亲不要捡,但她不听。昨日,母亲捡到包着的纸箱,里面有三个黑黑的东西,有拳头大小,她以为是铁可以当废品卖,不知为何刚放下就发生爆炸。

宝安警方昨晚透露,已确定爆炸物不是炸弹,主要是鞭炮的成分,具体原因还在调查。

来源:南方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