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旧恋人涉嫌拍摄淫秽影片被枪决(图)

发表:2013-08-30 1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3年08月30日讯】据传为北韩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旧情人、有“北韩邓丽君”美誉的歌手玄松月,与其他十一位北韩著名演艺人员因违背金正恩指示,制作、销售色情影片,二十日被公开枪决。

歌手玄松月 号称北韩邓丽君

南韩“朝鲜日报”报导,银河水管弦乐团歌手玄松月、团长文庆镇及王在山轻音乐团的歌手、演奏家和舞蹈演员等十二人,因违背金正恩在六月颁布“严禁观看色情淫秽影片”指示,涉嫌拍摄、销售、观看“A片”,有些影片还外流到中国,本月十七日被捕,一些人还被搜出持有圣经,他们被归类为“政治犯”,三天后全数遭机关枪枪决,他们的家属与团员还被逼迫观看处决过程,之后家属全部送入劳改营,两乐团也解散。

银河水管弦乐团于二○○九年成立,极受金正恩喜爱,有“金正恩乐团”之称。团长文庆镇二○○五年曾在匈牙利小提琴比赛获首奖,由北韩授与“功勋俳优(演员)”殊荣。

报导指出,金正恩妻子、北韩第一夫人李雪主曾是银河水乐团的歌手,尚未确认是否卷入事件。有种说法是,李雪主看不惯丈夫旧情人一直出风头。日本早稻田大学教授重村智计认为,这些人是因“政治因素”遭处决。“若李雪主曾是该团团员,那事件可能与她有关。”

金正日反对 金正恩被迫分手

坊间盛传金正恩和李雪主结婚前曾和玄松月相恋。圆脸大眼的玄松月毕业于平壤音乐大学,二○○五年以流行歌曲“骏马姑娘”获高人气,音质细柔有“北韩邓丽君”之称,该团于一九八五年经金正日指示成立。

二○一一年底接掌北韩的金正恩,于十多年前由瑞士返国后结识玄松月,但因金正日反对,双方在○六年分手,外传她最后和一名军官结婚,但婚后仍常和金正恩见面。二○一二年三月金正恩观看银河水乐团演出时,看到临盆在即的玄松月上台唱歌还起身鼓掌。

原标题:涉拍A片 金正恩处决旧情人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