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塔利班”原著在阿富汗被谋杀

发表:2013-09-06 1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06日讯】阿富汗警方表示,枪手打死了一名印度作家,这名作家描述在塔利班统治下生活的回忆录被拍成一部宝莱坞的电影。

嫁给一名阿富汗商人的班纳吉,在阿富汗东部的帕克蒂卡省被杀。

官员们表示,激进分子把班纳吉拖出她的家,向她开了数枪,并把她的尸体扔在一所宗教学校附近。她的遗体星期四早晨被发现。

来自印度加尔各答的班纳吉描写了她1995年戏剧性逃离阿富汗的故事。那本书是2003年拍摄的电影“逃离塔利班”的原著。

班纳吉最近搬回阿富汗和她的丈夫一起生活,据报道她为女性开办了一所健康诊所。她因为自己的工作而在当地负有盛名。

班纳吉被谋杀,让人们更加担心美国领导的外国部队2014年完全撤军之后,阿富汗的妇女权利将面临倒退。阿富汗的很多妇女甚至不可以迈出家门。

原标题:激进分子在阿富汗打死印度作家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