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了警察的女人?警员暴力引民愤遭围堵(图)

发表:2013-09-07 0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3年9月3日,浙江省温州市学士路协警(戴头盔者)打司机引发数百民众包围,造成当地交通严重挤塞。(目击者摄)

【看中国2013年09月07日讯】浙江省温州市有私家车司机开车门时碰倒一名女子,其后该女子号召多名警察朋友到场殴打司机。数百群众不满警方滥权及偏袒,围堵参与者抗议,最后要警方增援到场把人群驱散。

私家车司机遭警员围殴事件,周二晚上九时许,发生于苍南县灵溪镇玉苍路与学士路交界。

当晚路经现场的陈先生,接受本台访问时以人身安全为理由,要求受访声带于播出时要经过变声处理、他指出从未见过该路段如此人山人海,大批民众把数名警员围起来,场面火爆。

他向围观者打听,指当晚较早时份,一名男子将自用车停泊后,开车门离开之际,把一名行经车旁的女子撞到,女子腿部被擦轻微受伤。其后女子致电担任协警的朋友,不消十多分钟,就有四、五名协警来到现场与司机理论。听闻司机见被围攻,于是致电报警,即遭现场协警殴打,围观的途人不值警方所为,于是围堵现场,要求警方交代。

陈先生: 一个司机,他的车不小心擦了一下(女子),警察来到就抓住衣领将他殴打了一顿,之后当事人报案,又被再打。(民众)发现这个时,明确告诉警察再遭你们殴打,那么我们就上派出所。

陈先生指,由于他只是路过现场需赶回家,所以不知道事态最终发展。

而学士路上一间超市女负责人向本台指,当晚确实有大批民众堵塞马路,听闻事件涉及警员打人,而她本身居住在该路段上,得悉晚上十一时许,人群已经离开。
记者: 星期二晚有听说有司机被打,因为他撞伤一个女孩子。
超市女负责人: 有这回事。
记者: 听说是警察打了司机?
超市女负责人: 有人是这样说,但是具体情况我也不知道。

其后本台致电该路段上多间商铺,但不少商家指已关门,不清楚事件。

就协警打人一事,本台致电就近现场的灵溪中心派出所,但警方拒绝回应记者提问。
记者: 想了解周二晚在学士路,听说有协警打司机。
警员: 我们这边只是值班室,我们不清楚这件事。

综合网民“@OldChen_Blog 、@团的围脖 、@龙港百事通”,于新浪微博上载相片及留言,指当晚一名女子被路边轿车开门刮伤,其后叫来两名警员帮忙理论,过程中有警员不满被司机抽烟时喷到,随即使用对讲机叫来十多名警员到场围殴车主,因此引发围观路人不满,百数人围堵现场。

而据维权网站“中国茉莉花革命”消息,指一男子开车门碰到一女子,致对方腿部受轻伤。男子赔礼道歉并愿意包红包补偿,但女子拒绝,随即给员警朋友打电话。多名员警赶到后,围殴男司机,路人看不过眼,近千人包围员警讨说法,造成交通瘫痪。最后当局出动大批员警到场调解,人群才继续四散。

(原标题:司机开车门碰倒女途人 被对方警察朋友围殴)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