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同一首歌”是如何为中共招魂的

发表:2013-09-11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11日讯】《同一首歌》创作于1990年,是年正是中共在六四血腥屠杀,丧失民心、面临国际制裁、内外交困之际,又要举办亚运会,此曲正应其统战之需。此歌曲由刘畅唱出后,由于其旋律优美、琅琅上口,歌词充满了诸如鲜花、星光、童年、美梦等美好意象,迅速传开,流行艺术成就也算成功。然其粉饰太平、为中共统战服务的目的却昭然若揭。

约在九三、九四年,大陆方面又耗巨资将此歌拍成了MTV,由著名实力派女歌手毛阿敏担纲主唱。令人讶异的是:此歌曲的MTV竟在赤裸裸的将红军狼狈溃逃的败象塑造成英雄形象而大肆讴歌!甚至毛阿敏本人也扮演了一名女共匪,并身中数弹毙命。至此,《同一首歌》的真实面目暴露无遗!此曲旨在为共匪招魂!记得电视台为宣传此MTV还对毛阿敏进行专访,宣传力度之大,在当时可谓无出其右!

中共流氓集团开始大肆迫害法轮大法修炼者后,《同一首歌》又开始走进劳教所。深谙精神迫害之道的中共流氓,深知一味的酷刑虐杀不仅未必能达到其 “转化”目的,还将在国际上受到强烈谴责。于是,在心理学专家的指导下,精神强奸与肉体折磨被完美结合,《同一首歌》成为劳教所恶警、犹大必唱的魔鬼之歌。在极度残忍的酷刑折磨之下,伴奏的竟是这样一首旋律流畅、措词优美的歌曲,事毕被“转化”者还必须与施刑者同声高歌,纳粹的焚尸炉中何曾有过如许魔难!日寇的刺刀下何曾有过此等屈辱!

在国内苦心经营《同一首歌》的大型文艺汇演粉饰太平之后,中共以其多年统战工作的经验,为跟新唐人电视台的新年晚会捣乱,又居心叵测的将《同一首歌》推向海外,并统战(或收买)多位港台歌手与其同歌。但是,仍然有许多人对《同一首歌》的真实面目认识不清。有人以为这不过是首优美的流行歌曲而已,与《东方红》之类歌功颂德的政治歌曲两码事。还有台湾歌手以为,艺术是艺术,政治是政治,歌手只管在台上唱好歌,与政治无关。唉,“谎言永远变化”,中共的统战手法自然也与时俱进哪!在大陆文艺界经过延安整风的洗礼、反右运动的教育、文革时期的牛棚、六四夜晚的枪弹后,文艺为政治服务、高举主旋律旗帜已彻底溶入 “文艺工作者”的血液,讲真话已成了“搞政治”的代名词,奴性充斥的国度,映目皆无良的犬儒!歌手要唱好歌,自是无可非议,但练得完美的歌喉,就无需计较是否站到了魔鬼的舞台上吗?只要揣进兜里的是硬通货,就足以证明你不曾为魔鬼的政治卖身吗?

这正是:

无辜的鲜血告诉我你怎样走过
你把邪灵的种子撒遍神州的山寨村落
红色噩梦从此笼罩炎黄子孙
何时才迎来黎明的梦醒时刻

血光洒满了所有的童年
腥风吹红了中国的角落
施害与被害岂能有同样的感受
魔鬼的欢唱是圣者心中永远的悲歌!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