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谈周末一乐(30)--电脑和电视的区别

作者:靖晔(编辑整理) 发表:2013-09-14 07: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电和电的区别

 

一开电脑:就觉得社会黑暗,官员腐败,恶势力横行,民不聊生,仿佛马上就要灭亡了。

一开电视:就觉得社会和谐,人民幸福,载歌载舞,天下太平,国泰民安,一百年都不会出事。

电脑是生活照,电视是婚纱照。 

2.网友们造句

窗前明月光,我爸是李刚。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我爸李双江。

力拔山兮气盖世,双江胜李刚。

我自横刀向天笑,我的车配冲锋枪!

总之,不是每一种牛奶都叫特仑苏;不是谁的爹,都叫李刚、双江。

3. 网友们的对联作品

上联:恨爹不成刚。下联:怨爸不双江。横批:投胎姓李。

上联:李刚李阳李双双。下联:车祸家暴冲锋枪。横批:李家牛逼。

上联:老子英雄儿好汉。下联:儿子肇事爹道歉。横批:姓李真好。

上联:你爸是李刚。很酷?下联:我爹是双江。不服?横批:霸气外露。

上联:长江后浪推前浪。下联:一爹更比一爹狂。横批:非李莫属。

4.革命工作苦啊:

反应慢的会被玩死;
能力差的会被闲死;
胆子小的会被吓死;
酒量小的会被灌死;
身体差的会被累死;
讲话直的会被整死;
能干活的会被用死。

所以呀:
人不能太敬业了:
董存瑞拿得太稳了;
刘胡兰嘴巴太紧了;
邱少云趴得太死了;
黄继光扑得太准了;
张思德跑得太晚了;
白求恩会得太多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