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星座好人缘(图)

发表:2013-09-19 19: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19日讯】如何开发十二星座好人缘,我们先从火象星座(白羊座、狮子座、射手座)的角度切入,火象的特点就是活泼、开朗,具有积极进取的精神,有他们在气氛总是很热络,他们就像火一样,充满热力与光明。火象星座的另一个特点是直接而且热情,很快就能跟人打成一片,不像土象星座总是给人拘谨、放不开的感觉。火象星座人脉很广,三教九流都有,再加上有他们善于炒热气氛,所以只要一有聚会,大家都喜欢找他们。

不过这只是表面上看来如此,虽然火象的直率与热情能博得人们的好感,但他们的自我中心、爱面子、脾气火爆、说话口无遮拦,又让人难以忍受,所以火象星座在与人相处时,该注意哪些事项,尺寸又该如何拿捏?接下来我们就要各别来分析

白羊座的人缘一向不错,这要归功于他们的活泼与热情,有他们在气氛总是很热闹,他们思考事情的方式都是以“我”为中心,在白羊眼里,只有自己是最重要的,虽然人都是自私而且自我中心,但白羊座这特质更加强烈。在人际关系上也是如此,他们秉持一贯的真诚与坦率,若喜欢一个人就与你称兄道弟,十分“麻吉”,要是话不投机,讨厌一个人,他也懒得维持表面功夫,怎么样都会让对方知道我对你不爽。

概括而言,白羊座性格爽朗,不拘小节,也具备领袖特质,在职场上更因有着旺盛的企图心,且喜欢接受挑战,所以表现亮眼,与同事之间也相处愉快,至少表面上看起来跟每个人都不错,但细究起来却不不一定如此。他们习惯在人际关系中扮演主导的角色,呼朋引伴,虽然交游广阔,不过知心朋友却不多,主要是因为他们缺乏体贴与同理心。没耐心,脾气暴躁,说话时总是自顾自滔滔不绝的说著,几乎没办法当一个倾听者,他们大部份是“说”的那个人,虽然他们自我为中心的态度让人受不了,但因为没有心机,个性爽朗又大而化之,所以要对白羊生气,也气不了多久,顶多道不同不相为谋。

单纯直接的白羊想要拥有好的人缘,首先一定要懂得付出,为他人着想,只要做到了这一点,那么人缘自然节节高升。要多注意自己的言行,懂得付出,以及尊重别人的意见,若能多点体谅别人的心,那么在人际关系中就能无往不利。

一想到狮子,就会联想到百兽之王,骄傲、自信、有王者的风范,狮子座是一个充满阳光与能量的星座,他们对人热情而且大方,与白羊座一样都有种老大哥的个性,而且自我中心,不过与白羊座不同的是,狮子座察言观色的能力比白羊强,也比

较有谋略。白羊座有时因为太直率,或不分场合戳别人短处让人觉得白目,狮子座比较少犯这样的错,他们会让人下不了台,通常是对方先惹他,他才反击,两者有很大的区别。

因为他们对人大方,又乐于服务别人,所以狮子的人缘挺好,一般来说他们是挺受欢迎的,缺点是欠缺承认失败的雅量,或者应该说他们爱面子、自尊心强,所以无法直率的承认自己的错误。在人际关系上他们最讨厌暗地里搞小动作的人,狮子座一向自诩为“正派人士”,所以很受不了阴损的小人行径,他们重义气,所以若是有难,向狮子座求助,他们都会适时伸出援手。

狮子座很喜欢在人群里当“大哥”,罩着下面的人,所以如果你是不喜欢出风头、也不想搞人际关系,只想做好自己份内工作的人,躲在狮子座下头最安全,只要向狮子示弱,他就会胸膛一挺,为你出头。重义气、挺朋友虽然是优点,但也很容易受人煽动而盲目地看不见陷阱,这点需要特别注意,通常年龄越大的狮子越懂得小心行事,对于人的喜好也不再非黑即白,比年轻时多了一份宽容与理解。

射手座的性格大剌剌的,有点傻大哥、傻大姐的调调,也可以说脱线,常闹笑话,因为他们很能自娱娱人,又有幽默感,所以很讨人喜欢,有点像彼得潘,如同长不大的孩子,爱玩爱闹,只喜欢享受,不喜欢负责任。他们在朋友堆里,评价不错,算是团体中的开心果,与白羊座、狮子座一样,都喜欢引人注意,但射手没有“老大”情结,所以比较不会给人压迫感,在朋友眼中他们也是很好的谈话对象,鬼点子很多,什么话题都能跟人谈上几句,天南地北的闲扯。

射手座的行事风格宛如一阵风,让人捉摸不透,跟他们约好时间见面,有可能因为宿醉或是有别的事忙,就打电话取消,或是工作做到一半,突然想吃块蛋糕或是喝杯咖啡,就偷偷溜出去,在外头一晃就晃了一两个小时才回来。他们不是故意要偷懒,而是真的觉得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反而认为拿这种事吵架的人,是小题大作,存心找碴。

射手座对于不感兴趣的人事物,通常采取忽略的态度,他们不像白羊或狮子座那么敌我分明,再加上他们随和幽默的个性,照理说人缘应该比白羊座与狮子座好,但事实却不是如此,主要就是责任感的问题。就因为他们太随兴了,上头交代的工作,他可能因为杂事缠身,或没有灵感,一拖再拖,把人惹毛,原本不错的同事关系就此出现裂痕。

人际关系是需要用心经营的,而不是随你高兴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否则别人只当你是酒肉朋友,当他们想做点正经事时,就会跳过你,因此培养负责任的态度、不逃避困难,是射手座需要学习的地方。

来源:Herme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