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十大最昂贵私立高校(组图)

发表:2013-09-21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21日讯】美国新闻网9月12日公布了一项排名,内容是全美国最贵的十所私立大学,其中位列此前评出的2014年最佳大学排名中,只有两所跻身前50。下图为排名第一位的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在2014年度最佳学院排名榜综合类院校中排名第4。其2013至2014年学杂费共需要49,138美元。


哥伦比亚大学洛氏图书馆。


位列第二昂贵是位于纽约市波启浦夕市的(Vassar College)瓦萨学院,在2014年度最佳学院排名榜文理学院分类中排名第13。瓦萨学院学生每学年需缴纳学杂费共47,890美元。


瓦萨学院


第三名是三一学院(Trinity College),位于康乃迪克州首府哈特福特,在2014年度最佳学院排名榜文理学院分类中排名第36位。三一学院每学年学费为47,510美元。


三一学院


排名第四昂贵的高校为乔治华盛顿大学(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每年学费约为47,343美元。乔治华盛顿大学在2014年度最佳学院排名榜综合类院校中排名第52。


第五位是卡耐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该大学在2014年度最佳学院排名榜综合类院校中排名第23,每年学杂费共需46,962美元。


卡内基梅隆大学航拍美景


位居第六位的是卫斯理大学(Wesleyan University),每年学杂费共需要46,944美元。卫斯理大学在2014年度最佳学院排名榜文理学院分类中排名第17。


卫斯理大学


排名第七位的大学为杜兰大学(Tulane University),每年学费为46,930美元。这所大学在2014年度最佳学院排名榜综合类院校中排名与乔治华盛顿大学并列第52位。


杜兰大学


第八位的是巴克内尔大学(Bucknell University)。这所大学每年学杂费共为46,902美元,在2014年度最佳学院排名榜文理学院分类中排名第32位。


巴克内尔大学航拍全景


排在第九位的是克利夫兰市的奥柏林学院(Oberlin College),年学杂费为46,870美元,在2014年度最佳学院排名榜文理学院分类中排名第25位。


奥柏林学院美景


奥柏林学院


在全美范围内,排名第十昂贵的高校为联合学院(Union College),年学杂费46,785美元。在2014年度最佳学院排名榜文理学院分类中排名第41位。


联合学院夜景

来源:冈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