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图有真相 哈佛牛津就要这样的学生

发表:2013-09-30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30日讯】从事留学申请谘询的这几年以来,我被问得最多的一个问题就是:什么样的学生能进哈佛或者常春藤,他们要具备什么条件才能在成千上万名佼佼者中脱颖而出。我想今天的这篇文章能很好的解答众多家长这方面的疑惑,那些进入美国录取率最低的大学的学生究竟在是如何与众不同的杰出。

我们在哈佛大学这个学期的在读学生中挑选了21名同学,给大家做一个简短的介绍。他们有些在科研方面做出了突破性的贡献,有些勇于对抗社会不公,有些则对自己所在的社区奉献自己的能量。

1.DavidBoone2016届

DavidBoone克服了无家可归和帮派暴力,以全奖进入哈佛。

为了进入哈佛,Boone克服了包括无家可归和帮派暴力等在内的诸多困难。这个来自克利夫兰的大一学生说当初自己拒绝加入这个帮派,帮派成员就把他的家烧了。无家可归的Bonne便一心努力学习并且参加了各种富有成效的课外活动,这些努力帮助他最终成为了哈佛的一员。Boone是以GatesMillennial全奖进入哈佛的。

这学期,Boone正在上汉语、说明文写作、计算机、历史和微积分的课程。Boone说自己有时候每星期单为完成计算机课的作业就要花上40个小时。Boone已经申请了谷歌、微软和伊顿公司的暑期工作。另外,他还想在毕业前去上海或者北京学习中国文化、了解中国经济。

2.ShreeBose2016届

ShreeBose在癌症研究领域不断突破。

还在上高中的时候,Bose就在癌症研究方面取得了突破,这为她赢得了来自全国和总统奥巴马的赞誉。奥巴马曾两次公开认可她所获得的成就。当看到祖父和肝癌的抗争后,Bose决心要尽己所能地帮助他摆脱痛苦。因此,她选择对AMP蛋白激酶以及它和化疗药物顺铂之间的反应进行研究。她发现当这种蛋白质被抑制时,顺铂就能开始破坏癌细胞。

她在癌症药物顺铂方面的研究成果使她获得了去年谷歌科学峰会的一等奖,并被评为《Glamour》杂志“年度了不起的年轻女性”之一。如今,作为哈佛大学的大一学生,Bose正打算学习分子生物学。她希望自己最终能进入医学院学习并成为一名医生。

3.MatthewChuchul2013届

MatthewChuchul是发现哈佛重要历史的领导者。

Chuchul在校内宿舍Pforzheimer的地下室里发现了一个尘封几十年、装满文件的柜子。柜子里的这些文件建立起了哈佛男女合校住宿的历史时间轴,并将这段历史追溯到了60年代。Chuchul收集了这些文件并开展了无数其他调查研究,最终在今年2月份和哈佛女性中心联合举办了名为“住宿革命”的展览,讲述了哈佛男女合校住宿的开端。

展览的展品包括照片和原始文件。Chuchul还追寻到了之前住在Pforzheimer的校友,让他们谈谈他们在上世纪60年代男女合校住宿还饱受争议的时候居住在男女合校的寝室里的感受。本次展览使100多名校友、学生和管理者以及哈佛工作人员又重新聚到了一起。

Chuchul曾获过AloianMemorial奖学金。现在正在上大四的他还是他自己所在的学校住宿委员会的副主席。

4.AidenC.deB.Daly2013届

AidenC.deB.Daly在图书插画和科学研究方面非常出色。

Daly是一个大四学生,他在计算量子化学、DNA计算以及人口遗传学等领域的科学研究使哈佛、纽约大学以及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都从中受益。

但是,Daly的爱好不仅在于研究:他还是一个出色的书籍插图画家和应用程序开发工程师(他开发了一款针对田野科学家的苹果手机应用),同时他也是哈佛日本剑术俱乐部的副队长。这个计算机专业的学生将作为罗德学者开始在牛津的学习。

5.JulianB.Gewirtz2013届

JulianB.Gewirtz是《TheHuffingtonPost》的专栏作者,在写作方面很有天赋。

JulianGewirtz是一个酷爱中国文化和汉语的大四学生。他的汉语说得非常流利,现在正在哈佛学习中国现代史。他还是一个专栏作家,经常为《theHarvardCrimson》和《TheHuffingtonPost》写一些关于中国的文章。他在写作方面很有天赋,他的诗歌曾获过多个奖项,他还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文学杂志《theHarvardAdvocate》的发行人。

他将作为罗德学者进入牛津大学学习。

来源:互动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