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诺伊大学一中国博士生杀死前女友被捕(图)

发表:2013-09-30 0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9岁伊利诺伊大学博士研究生Yongfei Ci因涉嫌周五早杀害前女友被警方拘押(Champaign郡警方9月27日公布的照片)

【看中国2013年09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王燕编译报道)据《芝加哥论坛报》9月28日(周六)报道,警方表示,已确定周五在其Urbana分校公寓里被刺死的女子是伊利诺伊大学(University of Illinois)25岁的中国留学生Mengchen Huang。

Champaign郡验尸官在一份新闻稿中公布了受害人是Mengchen Huang,住在Urnana的北林肯大道1300号,她是伊利诺伊大学的中国留学生,于上午11:50在其处所死亡。验尸官称她的死因是凶杀。

29岁来自中国的伊利诺伊大学博士研究生Yongfei Ci周五因涉嫌杀害了Mengchen Huang而被警方拘押,他的保释金是1000万美元。

警方在一份新闻稿中称,周五上午接到一名女子打911报警,称其室友被前男友杀害。警方赶到时发现该女子已在公寓中死亡。

死者的室友对警方表示,尽管她们两人反对,但被死者的前男友强行进入公寓。该名室友被凶嫌锁进浴室,直到凶嫌离开,她才逃离了出事公寓。

警方利用手机定位找到了凶嫌,该校校警也发布了识别凶嫌的警告讯息。凶嫌主动联系警方,称他会去自首。

警方前往凶嫌所在的一家汽车旅馆拘捕了他。

根据伊利诺伊大学数学系的网站资讯,凶嫌是该系第六年的数学博士生,中国公民。

点击看原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