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心腹于俊世被抛出 警告薄家人(图)

作者:张正闻 发表:2013-10-03 09: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薄瓜瓜叫板中共,“要死大家一起死”。

【看中国2013年10月03日讯】(看中国记者张正闻综合报导)在网传薄熙来之子薄瓜瓜叫板中共,“要死大家一起死”之际。中共官媒发文抛出在审薄案中,未露面的薄熙来铁杆心腹于俊世的涉案之事,声称薄熙来留给重庆的诸多遗产和问题尚需逐步厘清和纠正。被外界认为有警告薄熙来家人的意味。

薄熙来曾保于俊世免遭牢狱之灾

知情人士介绍说,于俊世在总参二部时,涉及到几起案件,最后,薄熙来通过关系,将其保了下来,免遭牢狱之灾。此后,于俊世便成为薄熙来的重要马仔之一,也被外界称为薄的死党。

据中共官媒公开报道,早在薄熙来入主重庆之前的2007年,情报人员出身、且与薄家关系颇深的于俊世就抵达重庆,住进日后的两江经济区北部新区栖霞路8号59号别墅,事后有媒体解读说,这是为薄熙来的入主做准备。可能是为薄对重庆的管制做情报支援。

于俊世的公开身份是大连世源贸易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在重庆的4年多里,他隐藏在幕后为薄熙来效力,很少公开露面,他唯一的一次险些出现在公众视野中,系因其饲养的名贵斗犬咬死人。此前,他饲养的烈犬就已经两次咬伤、咬死人,但都不了了之。

2012年3月14日,薄熙来被免去重庆市委书记,《纽约时报》报道说,作为薄的亲信,于俊世与大连实德董事长徐明同时被捕,开始暴露在公众面前。

于俊世是王立军和薄熙来的牵线人

据消息人士说:“于俊世在王立军出任重庆市公安局长上,扮演了幕后推手角色。如果没有于俊世向薄熙来强烈推荐王立军,王可能也不会有今天这样的下场。”  《财经》杂志也称,于俊世是王立军和薄熙来的牵线人。王立军于2008年中调任重庆公安局副局长,后迅速提拔为局长、重庆市副市长。2008年9月、2009年11月,王立军在担任重庆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局长期间,于俊世先后两次为其支付在重庆租住的别墅租金共计20万元。

2009年10月,王立军接受于俊世请托,指令重庆办案部门将已羁押的杨某某予以释放。薄熙来的另一个重要伙伴是徐明,这位大连实德的掌门人,系薄熙来在大连时的故交。查询重庆官方现有的档案资料可以发现,薄熙来入主重庆后,徐明也在2009年跟进,染指重庆市政建设工程和地产项目,依托系列新成立的平台公司,进行了一系列让人眼花缭乱的融资运作。

早在薄熙来事发之前,关于王立军、薄熙来、徐明的铁三角关系,就在坊间流传,大陆网民戏称徐明是薄熙来的钱袋子、王立军是薄熙来的枪杆子。于俊世虽不为公众所知,但他的能量在重庆政商两界却是公开的秘密。在重庆全面打黑时,重庆商业巨头人人自危,有传言说,重庆著名的摩托生产大腕就主动找到于俊世,希望不被薄熙来主导的打黑所波及。这个说法没有得到当事人的正面回应。

于俊世等人为王立军向薄熙来求情

另有报导称,于俊世和薄家非常亲近,谷开来和薄瓜瓜到重庆,都是于开车去接。2012年2月3日晚,从大连来到重庆,为王立军向薄熙来求情,放王立军一马,不要逼王立军无路可走。薄熙来不为所动,认定王立军是叛徒。

三人在重庆期间,不断更换手机,不断转移活动地点,不断变换车辆,力图隐藏行踪。2月5日晚上,三人乘徐明的私人飞机,(据《联合报》报导,这架私人飞机,其实是为薄熙来夫人薄谷开来和儿子薄瓜瓜所准备的。而且薄熙来在“两会”期间曾乘用这架飞机返回过重庆。)从重庆起飞,直飞香港,后来转飞澳洲。直到“两会”前的2月20日才回国,此后三人都被捕。

知情人证实,有总参情报背景的于俊世在被抓后,交待了很多薄熙来的贪污问题,“可以说,于俊世一度是薄案被抓者中交待问题最多的一个。”这也可能是于俊世在薄案一审中未在法庭露面的原因。现在为什么被抛出。被外界认为有警告薄熙来家人的意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