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搭出“日系范” 如街拍杂志人物(图)

发表:2013-10-08 2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老周丢失了包裹和证件,无奈之下只能暂时靠拾荒维持生活。

【看中国2013年10月08日讯】穿着“鳄鱼”牛仔衬衫、卡其色紧身铅笔裤,脚蹬一双柳钉高帮白靴……宛如街拍杂志上的人物一般,如果不是挨个翻垃圾桶,你几乎认不出他是一位拾荒者

前几天,这位日系范的拾荒者出现在禾祥西路上,引起了路人围观。拾荒者告诉导报记者,他姓周,今年38岁,是湖北宜昌人。老周原本计划来厦门找份工作,25天前从深圳来到厦门,途中丢失了包裹和证件。无奈之下,只能暂时靠拾荒维持生活。

这一身潮人装扮,都是老周从垃圾堆里捡来的,“厦门的年轻人真浪费,衣服、鞋子还挺新的就扔了。”老周平时对时尚并不敏感,穿衣服只求暖和就行了,这一身的“日系范”纯属误打误撞。除了这一套外,半个月来老周捡到的衣服还有“嘻哈风”、“雅痞风”两个系列,几套衣服正好轮换着穿。

国庆期间,老周一天捡到的废品可以卖到20多元钱。他听着刚刚花30元钱买来的收音机,广播节目里正巧播放着《深秋混搭有技巧》,然而他对现状并不乐观。“冬天快到了,得准备一些厚点的衣服和棉被了,不知道能捡到啥样的。”老周边啃着捡来的月饼,边嘟囔着。

来源:东南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