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富豪新乐子 组团去看时装周(图)

发表:2013-10-13 0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15日讯】他们被组织观看了Brandon Sun 2014春夏走秀

纽约时装周期间,中国某旅行社陪同来自中国的富裕游客前往纽约观秀,还陪着他们疯狂购物。 

总部设在中国、迎合中国富人和中上阶层游客的旅行礼宾公司说,市场对一年两次的纽约时装周活动的兴趣一直都很浓厚。

总部设在上海的名人营销公司MGI Entertainment的创始人麦克里奇(Michael MacRitchie)说,时装品牌正利用更多的中国名人来进行宣传,采取更多手段来吸引中国消费者,因为这能带来商业效益。在2011年创办了中国旅行服务公司海莱福亚(High Life Asia)的伯恩(Mark Byrne)说,高端品牌和精品店都乐于向中国富人敞开大门,这群人在奢侈品行业已经越来越具有重要性。 

针对纽约时装周,海莱福亚为12位中国专业人士和企业家组织了一次特别的旅行,他们当中大多为女性。海莱福亚说,参加此次旅行的人年龄大多在35岁上下,每人需要交人民币25万元(约合4.09万美元),他们乘坐商务舱飞抵纽约,在纽约第五大道的半岛酒店(Peninsula Hotel)下榻七晚,并在Eleven Madison Park和Jean-Georges等高档餐馆用餐。这个旅行团参加了五场时装秀,其中包括庄司正(Tadashi Shoji)和Brandon Sun的时装秀。

该旅行团还观看了Tadashi Shoji的时装秀

此次带团的海莱福亚高管津科夫斯基(Patricia Zinkowski)说,此次活动最大的亮点是前往Bergdorf Goodman和Barneys等店的购物之旅,海莱福亚聘请了一位精通两种语言的私人导购陪这些游客购物。津科夫斯基说,他们有点害羞,但是购物的时候除外,他们在购物时很有闯劲,还试着砍价,其中有些人买得太多了,以至于需要更多行李箱,有一位女士买了10双一模一样的Jimmy Choo凉鞋。

另外,这个旅行团还组织了一次在摩托车后座上夜游曼哈顿的活动。一些游客要求参观一些售价在500万美元以上的曼哈顿公寓,一对夫妇还乘坐私人飞机连夜赶往加州品酒。津科夫斯基说,我以8万美元的价格租到了这架飞机,很划算。

参加了这个旅行团的华裔澳大利亚投资顾问Alan Lee说,他认为去纽约时装周是一个建立人脉的机会。所以,他带上妻子和几位客户去了纽约时装周。他说,中国的有钱人已经不再满足于由导游带着参观一系列旅游景点的传统旅游方式了。

海莱福亚的创始人博恩说,该公司为富有的中国游客安排与此类似的行程,参加其他知名活动,比如法国戛纳电影节和洛杉矶格莱美颁奖典礼。他说,我们不是举着旗子的普通中国旅行团,但这些人确实希望结识其他志趣相投的游客,他们希望成为同一社交圈子的一员,或拓展自己的人脉。

上海营销公司MGI Entertainment说,它今年送两位中国名人代表时尚品牌去了纽约。麦克里奇说,我们的想法是,你把中国名人安排在前排,国内的媒体和博客会更多地报道他们。由于签有保密协议,他拒绝透露这两位名人的姓名或代表的时尚品牌。

麦克里奇说,MGI Entertainment最近开展的其他名人活动包括协调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在中国代言凯迪拉克(Cadillac)汽车的活动,以及布莱克·莱夫利(Blake Lively)代言一款古驰(Gucci)香水的活动。

显示中国对纽约时装周兴趣日益增强的另外一个迹象是:在皮埃尔酒店(Pierre)举办的中国美基金(China Beauty Charity Fund)筹款晚宴。该基金为拥有远大抱负的中国设计师赴海外工作提供奖学金。晚宴由“时尚教母”、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负责人靳羽西(Yue Sai Kan)主持,每桌票价最高达3万美元。贵宾包括中国设计师谭燕玉(Vivienne Tam)和郭培。

海莱福亚的津科夫斯基说,该公司预计将组织更多以时装周为主题的纽约行。她说,目前这个旅行团中有两位较年轻的团员请她改签返程机票。他们希望津科夫斯基为他们预订去伦敦参加即将举行的伦敦时装周的机票,而不是直飞上海。她说,他们希望追到伦敦时装周,他们是年轻的时尚达人,他们现在是国际时尚达人群体中的一员了,他们对此乐此不疲。

来源:腾讯女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