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男童被剥皮挖心 头被剖开 震惊网路

作者:何宇琦 发表:2013-10-18 15: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18日讯】山西6岁男童小斌斌眼睛被挖事件刚刚过去不久。2013年9月11日,一位湖南7岁男孩内脏被挖,头被剖开的消息震惊网路。不仅惨况令人发指,事件也不免与小彬彬挖眼案联系在一起,究竟大陆是否存在器官贩卖黑市成为挥之不去的问号。

何宇琦今年7岁,在湖南郴州市启明学校读二年级。因为父母打工,一直住在姨母蒋志芳的家中。8月27日中午12点放学后就一直没有回家,焦急的蒋志芳和母亲等人多次致电学校老师查询,始终没有结果,于是在下午3点到北湖区派出所报警。

蒋志芳说:“12点过8分从监控里看到他出校门,往回家走,跟同班同学两个人一起走,12点18分32秒还看到他的人。由于下一个路口的监控设施已损坏,有关何宇琦的信息就断在12点18分32秒。”

蒋志芳一家人全体出动查找,并张贴寻人启事。令她们生气及失望的是,派出所并没有派人一起搜寻。“8点钟上班,我问值班的人,他们都说不知道。我一直等到9:50,袁副所长才来上班。我当时火了,他就说,我就是这能力。”蒋志芳说,在几天的搜寻中,完全没有看到派出所工作人员的身影。案件在8月30日被移交到北湖区公安局。

9月8日,因为北湖区爆水管停水,清洁工趁机清理下湄桥公厕的化粪池,结果在里面发现了一具已腐烂的浮尸。蒋志芳一家人赶到现场:“尸体搞上来第一时间,我妹一看就晕倒了,她说这个就是她小孩。”孩子的爸爸从现场回去后就一声不出,即不哭也不叫。

蒋志芳至今一提到尸体的样子,仍忍不住失声哭泣:“头上没有肉,最完整的部分就是两个大腿,正面我只看到里面有一个肝和肠子。手指和脚趾都是骨头,没有肉的,那个头颅裂开起码有3~4厘米,裂开很大。”

蹊跷的是,郴州新闻网在该事件的报导中却称:“经法医初步鉴定,该尸体全身无骨折,颅骨、胸廓完整。”似乎为否认器官遗失,连尸体腐烂都矢口否认。与山西警方迅速否认小彬彬一案与器官盗卖有关类似,令人怀疑事件背后是否另有黑幕。

犯案嫌疑人的信息最终由当天和何宇琦一起回家的同学爆出。他是一个邻居家的孩子,之前虽然何家人再三询问是否知道宇琦去了哪里,但他什么都没说。不管怎么问,都说什么都不知道。

9月7日,这个同学的妈妈找到蒋志芳,说头一天晚上,孩子说害怕、不敢上厕所。还说孩子这几天老做噩梦,还一直哭。在妈妈慢慢询问下,终于说出了真相:宇琦就在自己面前被一个开着小车的男子抱走,直接上了一辆黑色的小车。男子还威胁他,要是敢告诉别人就杀了他。那是一个穿着黑衣黑裤的男的,人比较瘦,高度比我老公矮一点,3~40岁左右。我们家小孩子一直哭,没有哭出声,在挣扎。

后来刑警队在监控录像中看到共有6辆黑色小车,但至今没有进一步消息。记者致电市公安局北湖区分局,值班人员表示不方便接受采访,通稿已发布在郴州新闻网上。

何宇琦,男孩,出生日期:2006年01月02日,失踪时身高:115cm。其父何斌是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鲁塘镇人,何斌表示自己和妻子在外打工十几年,没有结什么仇人。

何宇琦是个非常可爱的孩子,很喜欢上学,成绩非常好,放学后都很自觉的完成作业,他说长大后要当科学家。他和姐姐的关系非常好,有什么好吃的都要留给姐姐,孩子的性格有一点点内向,很懂事,别人有的东西,他就是想要也不会去争抢。也不调皮,喜欢篮球和动感超人。

何宇琦的老师说:“小宇琦笑起来时那么明媚那么招人疼爱,他说话时声音略带沙哑,他总说:‘老师,爸爸说不能抄答案’、‘爸爸说不能撒谎’。每次上课他总是高高的举起小手,下课亦是特别遵守纪律从来不惹我生气,学习成绩在班上也是数一数二,看着班上那套空空的桌椅,心情无法言喻……”

何宇琦惨死的消息发到网上后,引发强烈关注,不少网友纷纷留言。

“小宇琦,今天居然有人说你是自己不小心掉下去的,大家觉得可能吗?那个化粪池的盖环卫工人都说专业的人都要用专业工具打开都需要5分钟。这社会太可笑了。”

“现在新闻是越来越惊悚了

这个社会疯了

太残忍了,,,”

“没胆子打开连接

光看标题就吓死人了

尼玛,现在变态越来越多了

这种案子不破,会有更多变态趁机祸乱社会。

不敢看。怎么感觉是邪教组织?”

“看这种新闻真的不寒而栗!

上次还有亲生父亲针扎自己小孩的,真的汗毛粼粼。

我真的想逃出天朝!”

“现在到底怎么回事啦。一会儿河南九岁小男孩跟父母去亲戚家做客,被陌生男人挖眼杀害。一会儿山西男孩在家门口眼睛被挖。现在又出这个事情。我靠!!”这么多起案件发生,怀疑是不是某种恶毒的邪教所为?

“邪教?贩卖器官?我擦!!

太令人发指了!!”

“是不是贩卖器官啊?怎么就突然这样的事情多起来了。”

“一个民族,不怕穷和弱,就怕价值观缺失和道德底线的沦丧!公秩良俗都孕育于民间,残暴的社会性格是一种集体自杀。”

“家家都有孩子!未成年人是我们的未来!是我们的希望!一个无法保护幼者安全的社会比动物世界还不如!维护社会安全是政府的责任,我们交税供养的不应是只吃不拉的废物!为什么会连续不断的出现未成年人遭受惨不忍睹伤害的事件?有关部门不应该给一个说法吗?最高层不应对此有所表示吗?连最基本的人身安全都得不到保证,难道还有比这更重要的事让高层无暇关注此事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