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新宇预言中共2021年灭亡(组图)

发表:2013-10-23 22: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毛新宇酒店报到遭记者围堵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10月23日讯】中共前党魁毛泽东唯一的嫡孙毛新宇的题字常引发网络笑谈。网上热传的毛新宇的一幅祝中共“长命百岁”的题字,被网民调侃称,“预言”中共将亡于2021年。 有着政协委员、中共军事科学院战争理论和战略研究部副部长、解放军少将等“光鲜”头衔的毛泽东唯一嫡孙毛新宇喜欢在中国各地题词,因其字迹实在不敢让人恭维,常引发网络笑谈。

“万岁”了 百岁就“到头”

中共前党魁毛泽东唯一的嫡孙毛新宇的题字常引发网络笑谈。网上热传的毛新宇的一幅祝中共“长命百岁”的题字,被网民调侃称,“预言”中共将亡于2021年。


不喊“万岁”了 百岁就“到头” (网络图片)

但在中共建党90周年时,毛新宇落款题字:“祝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长命百岁”,引发网民另一类热议。

有网民表示,毛新宇本来是想给中共祝寿,却不经意起了反作用,说中共长命百岁,也就是该“到头”了。按照中共自己的说法,中共成立于1921年的话, 到2021年也就是“百岁”到头了。

大陆百度百科解释说:长命百岁本是句祝福的话,现在被衍伸出更多的意思。“百”就是满了,“百岁”也意即到头了。通常自嘲时用,如:“谁都免不了一死,我也有百岁的时候…..”等等。所以正式场合不轻易使用这词句。后面还特地加了一句“请大家明白!”

不过更多网民认为﹕等不了那么长时间。

来源:多维新闻网 (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