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T︰iPad Air轻薄到几乎忘了它的存在(图)

发表:2013-10-24 1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Pad Air 轻巧亮相
 

【看中国2013年10月24日讯】更轻、更薄、更有力!是苹果周二(22日)新登场平板 iPad Air 最吸引人的特点,但除此之外还有啥可以赞叹的?

拿起 iPad Air 的第一个感觉,果然就是“轻、薄” ,“就像是平板尺寸的 iPhone 5S”,毕竟它搭配的 9.7 吋 Retina 萤幕,较 iPad 4 薄了 20%,重量也轻了 28% 至 1 磅左右,边框窄了43%,整体体积则减少24%。

《CNET》形容,真的就是“几乎让人忘了它的存在”,更易单手拿取,窄边框让萤幕更突出、立体。

与 5S 相同的 64 位元 A7 芯片,可望让 iPad Air 运作效能较 iPad 4 快上 8 倍,搭载的最新 M7 协同处理器,更能够让影像等动态讯息呈现速度较 iPad 4 快 1 倍。

然而,除了外型设计与CPU,iPad Air其余规格与 iPad 4 差别不大,同样搭载分辨率 2048x1536 的 Retina 萤幕、120 万与 500 万画素前后相机。

科技媒体《CNET》更直言,这款第 5 代 iPad,外观与设计上确实更上层楼,但似乎也就如此而已。

没有更大萤幕、更高分辨率、更高画素镜头,更缺少类似笔记型电脑的周边应用,苹果已错失了让消费者在第一时间惊呼连连的机会。

尤有甚者,iPhone 5S 最诱人的金色外著与 Touch ID 指纹感应器,也未能出现在 iPad Air 上头;直白一点来说,如今 iPad 与 iPad Mini 已经像到不能再像了--除了尺寸与价格外。

随着同在周二登场的 iPad Mini 2 也升级至市场最期待的 Retina 萤幕,《CNET》 点明 iPad Air 的优势因此削弱了许多,观察家甚至怀疑两者势必会自相残杀。

iPad Air 预 11 月 1 日上市,颜色有黑、银白、太空灰供选择,规格种类及售价与 iPad 4相同,入门款 16 G Wi-Fi版 499美元。

来源:钜亨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