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无数人默默洒泪的照片 你哭了吗?(组图)

发表:2013-10-27 0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27日讯】1.湖北荆州花鼓戏民间演员熊丽怀孕6个月时突遭车祸,全身大面积重度烧伤,为保胎儿毅然拒用抗生素治疗,强忍剧痛37天后终于换来新生命的第一声啼哭。 

2.在合肥,一位农妇热心搭载一位老太坐“顺风车”却不幸发生车祸导致老人罹难,愧疚的农妇和家人数次为老太的子女送去医药费、赔偿费,竟一次次被拒绝,老太的子女始终坚持一个“死理儿”:不能让好人做好事,却没了好报。 

3.一位60多岁的女主人接到了一个诈骗电话,对方谎称是他儿子,但他儿子在两年前已经死了。可那骗子的声音和她儿子实在太像,她舍不得挂断。骗子说得口干舌燥,发现骗不了她,她便把真相都说了,最后请求对方「最后再说一句吧。」骗子思考片刻答「妈,保重啊。」挂了电话。  

4.微笑是一种力量——9岁的谭嘉雯和外公谭荣运,住在杭州下沙525公交起点站的公厕里,3平方米。外公是公厕管理员,每月生活费400元,每顿都是大饼、咸菜就白粥。谭嘉雯上小学二年级,活泼爱笑,爱撒娇,说话尾音总往上翘。“你想过那种穿得好、吃得好的生活吗?”“我现在就是在过这种生活啊!9岁的小孩如此看开 我们呢? 

5.什么才是真爱?肯德基内,两位白发苍苍的老人。阿伯用筷子夹了鸡腿对阿婆说“鸡腿好吃,你吃吧,我吃薯条就行啦!”阿婆回答“你自己吃啦,我又没有牙齿,能够每天陪着你,我吃薯条已经好满足了。” 

6.12月27日晚,郑州,兴华南街,几只城管执法人员掀翻了一个烤红薯摊,大姐不敢反抗,眼里噙着泪,默默忍受着人格的践踏和屈辱,路过的小学生同情地看着眼前的一切。大姐突然起身,把还能吃的烤红薯递给孩子们吃。 

原标题:让无数人默默洒泪的照片 你能撑到第几张?

来源:九个头条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