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断龙脉 三峡大坝遗祸子孙(图)

作者:李净明 发表:2013-10-28 17: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长江之水遭到严重污染(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3年10月28日讯】中国古人是非常讲究地理风水学的,长江三峡是世界最大的一条龙脉,它造福并养育了中华民族数千年。正如《中华民族颂》的歌词中所唱到的那样“青海的草原,一眼看不完。喜马拉雅山,峰峰相连到天边。古圣和先贤,在这里建家园。风吹雨打中,耸立五千年。中华民族,中华民族,经得起考验。只要黄河长江的水不断,中华民族,中华民族,千秋万世,直到永远。”然而,非常不幸的是西来幽灵中共邪党不仅毁灭中华文化,残害中国人,还兴建三峡大坝残忍地切断了中华民族的龙脉,为数不少的水电站拦腰切断上游水源,让长江黄河为之断流,使中华民族面临前所未有的生存危机。

长江是中华文明的发源地之一,它流经全国十九个省、市、自治区,自古以来养育着中国三分之一以上的人口,是名副其实的“母亲河”。长江发源于青藏高原唐古拉山脉主峰各拉丹冬雪山西南侧的姜根迪如雪山, 全长6300公里,上中游的划分界限为四川宜宾、中下游的划分界限为江西湖口,在上海的崇明岛以东入东海。 黄河发源于青藏高原巴颜喀拉山北麓的约古宗列盆地,全长5464公里,上中游界限为内蒙古托克托县河口镇、中下游的划分界限为河南省郑州桃花峪,在山东东营入渤海。中共建政以来,不断地在长江和黄河的上游修筑大坝,致使天然水系的平衡遭受到严重的破坏。

劳民伤财的三峡大坝自2006年建成以后,中国国内的电价不降反升,全国人民没有看到巨额投资所带来的任何好处,反而要长期承受环境破坏所引发的惨痛后果。资料显示,截至2009年底三峡工程累计完成动态投资1849亿元。全国的老百姓都在为三峡工程买单,发电所赚的钱却被中共利益集团独吞。现在不仅这数千亿工程费打了水漂,同时也切断了中华民族的龙脉,将中华民族的巴山蜀水风流之地尽毁其中,“巴山夜雨涨秋池”的思念已成千古遗恨。大坝建成以来,长江流域的水系平衡被完全打破,三峡蓄水230亿立方米,下游就缺水230亿立方米。如此巨大的水量是鄱阳湖和洞庭湖总水量的一半,导致的后果就是下游湖泊大面积萎缩,水域面积急剧减少,调节环境温度能力丧失。2011年两大湖泊干涸见底,空气中水蒸气含量进一步降低,地表干燥无法形成降雨,导致梅雨季节缩短。而今年梅雨季节几乎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严重的高温干旱。超过40度的高温长时间烘烤江南大地,持续下去,江南水乡有可能变成中东沙漠般的高温炼狱。

穷凶极恶的中共政权通过媒体等工具不断地向中国人灌输“发财致富”的思想,却对环境破坏所造成的巨大灾难置若罔闻。从世界地图上可以看到,世界上与长江中下游地区同纬度的其它地区,如中东和非洲的撒哈拉地区都是浩瀚无边的沙漠。唯独中国是江南水乡,河网密布,水道纵横。这是因为有长江这条中华民族的母亲河的存在,真真实实养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为他们的生存和繁衍生息提供了条件。三峡工程即将在中国引发的不仅是一场生态灾难,那将是一个遗祸子孙的灾难性后患。长江流域自古是中国人口最稠密,经济发达的富饶地区。今年的干旱涉及领土面积高达三百万平方公里,重创粮、棉、渔、水产和航运业,影响生存在附近的高达7亿人口。近年来频繁发生的天灾都是中共一意孤行、破坏环境所导致的恶果。片面的不顾后果的发展经济,导致自然环境遭到严重破坏。地上地下资源都被挖光了,空气和水都被污染了,那片富饶的土地已经彻底被糟蹋,不适合人类居住了。而断子绝孙的资源毁灭式开发耗干了中国的资源和生存基础,让接下来几代中国人承受苦果。如果中国人跑不出去,就会一直忍受环境污染,旱涝灾害,地震塌方等一系列的自然灾害。

急功近利的开发不仅摧毁了长江生态环境,更让长江变成污染严重的“毒水”,数据显示,全国大约四成废水和污水直接排入了长江,使之沦为中国最大的排污渠。长江上游数十种珍稀特有鱼类濒临灭绝,长江生物种群和数量骤减,过去长江有一百四十三种鱼类,如今仅剩下十七种。中共“杀鸡取卵”式的经济开发都是以牺牲环境为代价,为了眼前利益拚命透支未来,全国几乎每条河流每个湖泊周边都散布着大大小小的污染企业,各地每年工业污水排放量三、四百亿吨,致使全国逾三亿民众喝不上符合卫生标准的饮用水,水污染逼近危险临界点。

长江告急!黄河告急!中华民族的生态环境告急。遏制污染,改善水质,已经成为关乎民族生存、国运兴衰的头等大事。然而,如何拯救身陷苦难之中的中华民族,彻底解体中共邪党是当务之急。愿每一个明智、充满正义感的中国人都能挺身而出,为拯救中华民族各尽其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