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制定雷人新规:上班迟到罚“亲嘴”(图)

发表:2013-10-31 1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31日讯】“我认为这种规定很不合理,感觉我女朋友早晚要被揩油。”昨日上午,福州小伙小詹致电968111说,他遇到了一件不可理喻的事情,为此他还与女朋友大吵一架。

事情是这样的,小詹的女朋友小刘在金山一家房产中介上班。前天晚上回家,小刘说店里负责人定了条新规,上班迟到的人,要和同事玩骰子等游戏,输了要接受“惩罚”,惩罚包括做俯卧撑、亲嘴等内容。惩罚内容由其他人定,输家只能接受。

“她说已经有人被罚亲嘴了。”担心女朋友吃亏,小詹怒火中烧,“具体怎么亲,谁亲谁,我女朋友没说,但我觉得还是太过了。”

小詹觉得这种规定完全是性骚扰,希望女友辞职。但小刘却不肯,认为这规定没什么不好。双方各持己见,为此还大吵了一架。

新闻链接

海口公交车难等引吐槽:上班迟到回家晚点是常事

发达、安全、快捷的城市公共交通是城市现代化、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之一。早在2011年,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就已通过开展“征集市民意见,优化调整公交线网”活动,广纳民谏,对海口25路、33路等13条公交线路进行调整。去年,海口又多次开辟新的公交线路,优化调整老线路。不少市民也反映出行比以前方便了很多。但是,海口部分公交车仍存在“等不来”的情况,引发市民吐槽。

近日,不少市民打进本报新闻热线反映,海口部分公交车“太难等”。其中,被点名的有23路、58路、61路等。昨日,本报记者兵分多路,到多个公交站体验“等公交”。

中午时分,不少等车的人踮起脚尖,用报纸遮住半张脸,焦急地朝公交车来的方向眺望;一些怕晒的女士则躲在站牌后面的阴影里,不时走到站牌前张望,唯恐错过公交车;还有些老人打着遮阳伞,坐在候车棚的椅子上,偶尔看看手表。

昨日,虽然已是深秋,但是位于热带岛屿的海口仍艳阳高照,长时间焦急地等待更增添了几分烦躁情绪。“真是等得花儿都谢了!”有市民忍不住吐槽。记者体验发现,海口公交等车时间长短不一,像1路、4路等三五分钟便可等到,14路、18路、19路等5至10分钟就能等到,而45路、11路等则需要10多分钟才能等到,更糟糕的是,有的公交车需要等半个小时甚至更久,让不少急着办事的市民只好干着急。

来源:东南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