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视频 曝湛江国资委副主任与女下属开房(图)

官场乱象多

发表:2013-11-05 09: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05日讯】又一个视频 曝湛江国资委副主任与女下属开房

昨日上午,一网帖称湛江市国资委副主任冯某带女下属到宾馆开房,并附上一段据称是冯本人与一名年轻女子到湛江金海花园宾馆开房的视频。

视频中显示:10月24日21时02分11秒,一位50岁左右的男子出现在金海花园宾馆前台,办理开房手续;21时02分34秒,男子取卡上楼。21时04分54秒,男子与另一名年轻女性出现在2楼走廊上,先后进入215房间。约一个小时后,在当晚22时10分35秒时,男子与女子从215房间一齐出房,下楼。

据发帖者“纯蓝一片天”称,这名男子是湛江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兼副主任的冯某,而与其出现在金海花宾馆的女子是借调到市国资委的财务人员××。网帖中称,作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的冯某,分管企业国有资产监管科、监事会办公室。其借助分管财务工作之便,许诺给予好处,带女下属到酒店等地方开房消费,让女下属献身。

帖中还附有冯某本人的正身照,与视频中出现的男子样貌相似。

昨日,南都记者向冯某手机号发去上述网络内容,并希望能采访到他对此帖的看法,其始终没有回复。晚上,南都记者多次拨打冯某的手机,始终无人接听。

昨晚,南都记者从湛江纪委主要负责人处获悉,湛江纪委获悉举报,已介入调查。


校长用钉锤打死女教导主任后跳楼身亡 / 华商报

本报连续报道的“女老师头流血躺在宿舍校长坠楼”一案,已于昨日告破。4日下午,华县警方发布消息称,因工作矛盾产生积怨,教导主任阮某被校长李某某用钉锤击打头部致死。同时透露,李某某跳楼前,曾有人听到其与阮某交谈。

昨日下午4时许,华县公安局在网络上发布消息,称该案已经告破。经初步查明,阮某被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用钉锤击打头部,致颅脑严重损伤死亡。作案后,李某某畏罪跳楼死亡。经调查确认,李某某与阮某因工作矛盾产生积怨。

“多 方证据表明,两人虽然共事不久,但工作上有矛盾。”华县公安局负责侦办此案的警察介绍,由于事发时没有目击证人,两名当事人均已死亡,给案件侦破带来一定 难度。通过现场遗留的痕迹和物证,初步判定,事发大约在1日下午3时30分至3时45分左右。当天有人曾听到过两人交谈,随后不过数分钟,校长李某某坠 楼。

该警察介绍,尸检结果已经出来,李某某全身多处骨折,脏器损伤,符合高空坠亡。阮某头部有多处钝器击打伤,颅脑严重损伤致死。凶器为在现场附近找到的一把木柄钉锤。

昨日下午,阮某男友李某透露,家属们正与华县教育局领导洽谈善后事宜。

“出了这样的事,我们也很痛心。”华县教育局一名负责处理善后事宜的领导说,目前,该局在酒店设有房间,安顿双方家属,并派人安抚家属情绪。该领导表示,是否属于工伤,要等警方出具结论再定。

针对校长李某某曾请假向上级反映,压力大要求辞职一说,该领导表示,目前,暂未发现李校长请假的证据。


事件回顾

教导主任宿舍流血去世 随后校长坠楼身亡 / 华商报

11月1日下午4时许,因头部重伤,华县一女教导主任在学校宿舍办公室内身亡。随即,校长从三楼窗口坠下身亡。华县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附近村民介绍,华县莲花寺镇金堆小学主要为搬迁移民子弟,共49名学生,7名老师。李某是校长,教六年级语文,阮某是教导主任,教六年级数学。

学生小诗(化名)说,1日下午3时许放学时,两位老师还笑着跟同学们道别。下午4时许,学生小雷(化名)发现,李某从三楼走廊窗口坠落在操场上,口吐白沫。而距此窗口几米远,阮某正头部流血躺在宿舍。

“我 们赶到时,李某双脚脚踝骨折、肌肉外翻,基本失去生命体征。阮某躺在3楼自己的宿舍,羽绒服帽兜里全是血。”负责急救的华县人民医院急诊科陈医生介绍,赶 到现场时发现,阮某左脑被钝器所击,颅脑损伤引发脑疝,伴有失血性休克,已无自主呼吸。虽经抢救,两人仍不治身亡,“还没看到家属”。

附近一家超市老板赵女士说,两人她都认识,40岁的校长李某个子不高,略胖。34岁的阮某是学校教导主任,高挑漂亮。两人都有孩子,没听说两人有何纠葛。

李某的邻居肖先生说,自己与两人相识多年。两人均来自铁炉村,关系也不错。他赶到医院帮助打理,中间缘由“谁也说不清楚”。华县教育局办公室同主任称,该校教职员工已配合警方做了笔录。华县警方表示,此事正在调查。


 

辽宁广播电视台原台长涉嫌违纪被调查 / 人民网

北京11月5日电据中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近日,辽宁省纪委对辽宁省广播电视台原台长史联文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调查。

个人简历:

史 联文,中共党员,高级记者,1978年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原华东化工学院),1998年中国社科院新闻与大众传媒专业研究生毕业。历任辽宁电视台新闻部 记者、新闻部主任、新闻中心总监、副台长、常务副台长、台长兼总编辑等职。2009年至今出任辽宁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2011年11月17日拟提 任为正厅级。

 

来源:华商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