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登陆地球?俄一夜出现离奇地洞(图)

发表:2013-11-07 18: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07日讯】近日,俄罗斯某地发现离奇地洞。牧羊人Pyotr Malinkin像往常一样赶着牛去放牧,在牧场上走了5公里之后,它惊奇的发现了一个直径六米的圆形大坑。在前一天放牧的时候它并不存在,显然是在一夜之间出现的。Pyotr Malinkin说动物不敢接近这个坑,也不吃附近的草。俄罗斯专家来到勘查了现场,现在还没有一个肯定的答案。

据当地年长的妇女说,这样的大坑以前曾经出现过,它呈现出完完整整的一个正圆形,就像有人用一个巨大的杯子直直插入地面,取走了其中的土一样。当地的居民用篱笆将这个大坑隔离起来,防止动物或人不小心跌入,这个奇怪的洞也成了当地的一景,有人到附近来野营,也有人在这留影。

测量的结果表明,这个洞并非正圆形,而是椭圆形的。侧壁上没有任何铲土机之类的机械留下的痕迹,洞的周围也没有发现任何物品,洞的里面显得很光滑而且侧壁是垂直于地面的,在这个4.5米深的洞底有一些水。

专家们认为这个洞很可能是UFO所为,外星人将他们的宇宙飞船降落在牧场上并取回土壤标本。但是人们没有任何证据证明这里曾经降落过不明飞行器,因此,研究者们也不排除这是一种特殊的自然现象,而且,在俄罗斯的罗斯托夫和图拉地区也曾经出现过类似现象。

当地的人告诉调查者说,距离此处两公里的地方出现过一个更大的地洞,但那已经是几十年前的事了。老人们说,这里的居民们曾经往坑里扔大袋的谷物,认为这样可以安抚地下的某种神灵,在前苏联时期人们曾经往洞里扔树枝和石头,但从没想过要填平它。研究人员想重新找到那个大坑,但是那里早已是树木和杂草丛生,找不到洞的痕迹了。

当地人说村子里还有另外一件叫人百思不得其解的事:在附近的溪流中有一个“发怒的喷泉”,如果有人到那里去取水,水就开始沸腾,要是有人在喷泉附近说话,水就会沸腾的越来越汹涌。在喷泉出现之前,那里本是一个教堂,据说当拿破仑于1812年进驻这一地区后教堂就转移到地下了。

来源:奇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