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登陸地球?俄一夜出現離奇地洞(圖)

發表:2013-11-07 18: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07日訊】近日,俄羅斯某地發現離奇地洞。牧羊人Pyotr Malinkin像往常一樣趕著牛去放牧,在牧場上走了5公里之後,它驚奇的發現了一個直徑六米的圓形大坑。在前一天放牧的時候它並不存在,顯然是在一夜之間出現的。Pyotr Malinkin說動物不敢接近這個坑,也不吃附近的草。俄羅斯專家來到勘查了現場,現在還沒有一個肯定的答案。

據當地年長的婦女說,這樣的大坑以前曾經出現過,它呈現出完完整整的一個正圓形,就像有人用一個巨大的杯子直直插入地面,取走了其中的土一樣。當地的居民用籬笆將這個大坑隔離起來,防止動物或人不小心跌入,這個奇怪的洞也成了當地的一景,有人到附近來野營,也有人在這留影。

測量的結果表明,這個洞並非正圓形,而是橢圓形的。側壁上沒有任何鏟土機之類的機械留下的痕跡,洞的周圍也沒有發現任何物品,洞的裡面顯得很光滑而且側壁是垂直於地面的,在這個4.5米深的洞底有一些水。

專家們認為這個洞很可能是UFO所為,外星人將他們的宇宙飛船降落在牧場上並取回土壤標本。但是人們沒有任何證據證明這裡曾經降落過不明飛行器,因此,研究者們也不排除這是一種特殊的自然現象,而且,在俄羅斯的羅斯托夫和圖拉地區也曾經出現過類似現象。

當地的人告訴調查者說,距離此處兩公里的地方出現過一個更大的地洞,但那已經是幾十年前的事了。老人們說,這裡的居民們曾經往坑裡扔大袋的穀物,認為這樣可以安撫地下的某種神靈,在前蘇聯時期人們曾經往洞裡扔樹枝和石頭,但從沒想過要填平它。研究人員想重新找到那個大坑,但是那裡早已是樹木和雜草叢生,找不到洞的痕跡了。

當地人說村子裡還有另外一件叫人百思不得其解的事:在附近的溪流中有一個「發怒的噴泉」,如果有人到那裡去取水,水就開始沸騰,要是有人在噴泉附近說話,水就會沸騰的越來越洶湧。在噴泉出現之前,那裡本是一個教堂,據說當拿破崙於1812年進駐這一地區後教堂就轉移到地下了。

来源:奇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