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医生把星巴克当诊所 被定罪毒贩 判11年(组图)

发表:2013-11-09 05: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州华裔医生余明才把星巴克当诊所,违法开出致瘾药物,被判处11年有期徒刑。

【看中国2013年11月09日讯】据ABC新闻报道:加州橘郡(Orange Count)的一名华裔医生因为违法开出非处方药,被判超过11年的监禁。

44岁的余明才( Alvin Mingczech Yee)自2011年起便在橘郡的星巴克里为病人做检查。他说他会拿出听诊器检查病人的心、肺,评估生命体征。有时他甚至做神经检查。

当被问到他是否有向星巴克缴付房租时,余的回应是:“很多律师和其他专业人士也在星巴克做生意,他们也没有付租金。”

但余并不仅是看病,他还向病人开出药效强大并致瘾的止痛药物,如奥斯康定(OxyContin)。有些病人在星巴克看完病后带回着多达三月的致瘾药物的处方。为换取药物,病人会和余进行现金交易:首次看病600美元,接下来每次300美元。

余说他收取高昂费用是为了剔除“职业病人”和瘾君子,希望他们被过高的价格吓住。然而病人源源不绝,其中三分之一只有二十多岁。一些人甚至要求一些药效更强的镇定剂。

一名名叫罗萨斯(Derek Rosas)的病人因患有陈旧性身体损伤而来找余治疗。他的母亲在他的车里找到许多由余开出的奥斯康定的空瓶。她不明白为什么儿子需要这么强效的止痛药。而很快罗萨斯就被证实染上严重的毒瘾并导致死亡。尽管余并未因此遭到指控,但罗萨斯的母亲仍然认为他对儿子的死负有责任。

2010年9月,余明才成为FBI(联邦调查局)的秘密调查目标。DEA(毒品管制局)认为余是因为贪财才销售强效的止痛药。

2011年9月,余将自己的办公地点由星巴克转移到尓湾(Irvine)的办公室,但那时DEA已经掌握了足够的犯罪证据并将他定义为毒贩

在一段FBI的监控录影中,当被问道为何在明知病患有毒瘾的情况下还为他开出止痛药处方时,余明才说:“如果你不给他们止痛药,他们就会去买海洛因。”


加州华裔医生余明才因违法开出致瘾药物,被判处11年监禁。

上周,余明才被控的七项罪名成立,被判处11年有期徒刑,目前已被收监。

来源:资料来源:ABC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