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真.真言】三中帮会秘密召开 寨主发生激烈争吵(图)

作者:严真 发表:2013-11-11 2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11日讯】有句网友语录,说:如果几百个小偷突然聚在一块开会,肯定是在交流犯罪经验;若是几百个常年说谎的家伙们聚在一起开会,那一定是在编造一个天大的谎言。在天安门和山西省府爆炸的硝烟中,在上海深圳两个股市的跳水比赛中,中共为期四天的十八届三中帮主黑会在北京秘密召开。据传,由于不同利益山头的寨主们发生了激烈争吵,会议第一天开到深夜才结束,而官方喉舌媒体低调得几乎没有声音,就连自封收视满意度第一名的新闻联播在第一天也没有这次帮会的任何消息。雾天霾地,月黑风高。令人不安的是,这几百个人——其实其中大部分也只是陪衬——确切地说,是这其中的几十个人将拿出一张表面秀丽风光、底下却布满陷阱机关的过河地图,引诱或驱赶13亿中国人一块下河摸石头。

但石头也不是乱摸的,尤其是那些已经被党把玩和册封过的石头,不管多么畸形怪状丑陋不堪,也是谁都不能碰的,因为党要把它作为自己将来的墓碑。11月8日,就在三中黑会开幕前一天,喉舌人民日报不惜用整版的篇幅发声定调,称:《正确看待改革开放前后两个历史时期》,以“万言书”的架势阐释习近平的“两个不能否定”,即:不能用改革开放后的历史时期否定改革开放前的历史时期,也不能用改革开放前的历史时期否定改革开放后的历史时期。换句话说就是,不能用邓小平的矛来刺毛泽东的盾,也不能用毛泽东的盾来挡邓小平的矛。矛是对的,无坚不摧;盾也是对的,无坚能摧。这个自相矛盾自扇耳光的红朝逻辑,不管你信不信,反正人民日报是信了。

虽然这个隆重祭出的“万言书”占据了大陆所有门户网站的头条,但估计全中国大概不会有几个人能耐着性子读完这篇语言腐朽、逻辑紊乱的“万言书”。说实话,看完这篇言不由衷、左右迂回的命题作文,倒是对这些党的笔杆子们心生怜悯——因为这得是一个正常人经过主动性格分裂,自我拉低智商之后才能的写出来的东西。所以如果这些衣俊卿的同僚们日后被爆出犯下了与衣俊卿同样的低级错误,应该不会让人惊讶,因为他们实在是心里纠结压抑,以致扭曲变态不能自己。这个“万言书”绕来绕去其实只想说出一句话,那就是:矛盾不要紧,只要党天下。什么前30年、后30年“两个不能否定”,唯一不能否定的就是党的领导,其它的不过是绕口令般的幌子罢了。

但稍有意外和搞笑的是,“万言书”把否定前30年和否定后30年的人都统统界定为敌对势力,把左右两边一网打尽。它说“从敌对势力方面分析,他们否定改革开放前历史时期,就是要妖魔化中国共产党;他们否定改革开放后历史时期,就是要妖魔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敌对势力是想搞乱人心”。谁是敌对势力先不说,“妖魔化”这个词这里用的不错。但正确的逻辑表述应该是:揭露中国共产党就是害人的红魔不是什么“妖魔化”,而是揭示事实和还原真相。而中共过去和现在所做的一切,包括这篇自相矛盾的“万言书”,都是伪装和狡辩,是对自己妖魔本性的美化。所以建议大家不妨看看《九评共产党》,你会不难发现,原来中国共产党才是中国人民、乃至整个人类的敌对势力。

至于对这个三中黑会的评价,仅一句话:一切以坚持党的领导的任何表面改革都是耍流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