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女子进京上访 被接访干警残暴强奸(图)

作者:陈秋颖 发表:2013-11-13 05: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警察强奸的湖南省访民易子筠(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11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陈秋颖综合报道)湖南省访民近日在腾讯微薄爆料称自己进京上访,被接访干警残暴强奸。案发后,易子筠报警不但没人管,反倒被派出所殴打拘禁。

根据易子筠的爆料微博,其眼睛被湘潭“市人大代表”郑世雷致残,戴镜视力还不到0.1,并且导致不可逆性致盲青光眼。

2012年3月12日,易子筠由于为此事维权,再次被郑世雷暴力伤害。郑世雷用钢凳将易子筠砸得眼底出血、鼻梁粉碎性骨折(断成五节)。

2013年两会期间,郑世雷买通地方政府、公安机关,雇用黑保安在火车上将易子筠倒拖两节车厢,并卑鄙谎称黑保安是易亲戚;将易子筠非法拘禁在黑宾馆12天,限制其人身自由,且不给医治被拖伤的腰;拘押易子筠的黑宾馆卫生间还安装摄像头,以偷窥其洗澡;此外,雨湖派出所法制员谢国如还强脱易子筠的衣服对其进行污辱……

2013年10月1日,易子筠再次到北京上访,后被送到马家楼,又转至省驻京办。第二天,驻京信访局局长易艺红和副局谭力将易子筠交给带队临时抽调到省信访的接访干警(s02379)李光学,让李光学送易子筠回家。在单独送回家的途中,李光学将易子筠残忍强暴。并威胁易子筠,如果其报案,就灭她全家。

易子筠在接受自由亚洲采访时说,其被强暴几日后,李光学曾骗她前往取回身份证,见面后李光学再度在送她回家途中强奸她。

案发后,易子筠分别到湘潭和湖南报案,但警员不但没立案,反将易子筠拘禁起来并施加酷刑。易子筠的爆料微博中说:“东坪派出所民警刘凌峰(053056、053783、053333)几人在把我拖拽到审讯室的途中打我,把我锁在犯人的椅子上对我吼叫羞辱……要我交出物证。而强奸犯李光学却至今逍遥法外。”

易子筠表示,报警后,公安做了笔录,李光学也承认犯罪事实,但公安不带易子筠去做鉴定,反而让其交出证物。她在本月初再度前往北京,分别向公安部门,中纪委信访部等部门上访,但都不获处理。易子筠报案后,李光学还曾带钱和金项链去易家哀求私了,被易家拒绝。

湘潭公安官方微博回应称“警方调查,此传言与事实严重不符。”但民众并不相信,有民众表示“这只是你们的说法。但我们更要听易子筠出来回应。今天记者10次拔打易子筠电话:13574084717,以进一步核实公安说法,但手机一直沒有接听!易孑筠出来回应!快!”

有网友爆料,接到易子筠电话,说其正被暗中监视,防止与外界接触!

易子筠还发微博表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选择自杀。将来,如果自己有任何意外都是他杀,“今立此证,以防被自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