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保安殴打老人吓哭女童引发众怒遭围殴(图)

发表:2013-11-15 2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15日讯】 一名保安与一位老大爷发生争执,砸了老大爷的三轮代步车,还出手打了老大爷。事发时,三轮代步车上正坐着老大爷的老伴和年幼的孙女。由于事发地位于地铁口,围观路人见此情景,又出手打伤保安。围殴的行为在警察到来后得以停止,最终,老人和保安都受伤。


打人保安被众人围殴倒在地上

保安满脸血 围者称该打

东大桥地铁站出口处,一名身着保安制服的男子正躺在地上,脸上和手上有血迹。数十人围聚在男子的周围,一名警察站在受伤男子身边。距离倒地男子不远处,停放着一辆三轮老年代步车。代步车上的车窗玻璃已经破碎,地上散落着玻璃渣。一辆救护车和一辆警车正在现场。

“他打老人就该被打。”人群中,一名年轻小伙子告诉记者,倒地的保安因为打了一名老人,路人看不下去,出手把保安打倒在地。围观的路人中,不时能听见对倒地保安的责骂声。

殴打老人 吓哭女童

“他打了那个老大爷。”一位中年男子目睹了事件的全过程,他指着一位白发老人告诉记者。据该目击者描述,保安开始是和开代步车的老大爷争执,然后突然用拳头砸破代步车的窗户。听到争执声和车窗破碎的声音,从地铁口进出的路人都停下来看。

“他揪着老大爷的领子,样子看起来很凶恶。”目击者称,保安突然对开代步车的老大爷动起手,抓住老爷子的衣领,然后打了老爷子。保安与老大爷发生争执时,代步车上坐着一位大妈和一名10岁左右的小女孩。

“把我脑袋给打了”,开代步车的老大爷告诉记者,自己在争执时被打伤,而坐在车上的老伴儿因为身体不好,被吓到后正躺在救护车上。老大爷的孙女也因为受到惊吓不断哭泣。据老大爷讲述,当时自己驾驶代步车来地铁站送孩子,保安突然上前问“这是谁的车”,然后两人起了争执,保安砸了代步车的玻璃。而一位自称看到全过程的目击者称保安以为老大爷是拉黑活的,随后双方发生了争执。

保安引起众怒 大伙儿揍一个

“周围的人都看不下去了,有人就出手了”。目击者描述称,看到保安对老人动手,围观的路人中,有人喊保安“别动手”,也有人直接出手打了保安。随后,好几个路人都在人群中出手打了保安。

现场围观的路人称,没看清有多少人出手打了保安。很快,保安倒地,脸上也有血迹。围观的人群中有人喊别打了,试图制止路人的殴打行为。地铁里的工作人员闻讯赶了出来,试图制止众人的行为但并未成功。

最终,接到报警的警察赶到现场,制止了众人殴打保安,并将保安带到路边询问情况。在对警方的讲述中,保安自称是附近商厦的保安。记者看到,该男子被一名中年男子搀扶,双脚已经难以站稳,在靠近时,能闻到酒味。

下午5点20分左右,被打的老大爷的家属赶到现场,听闻情况后情绪激动,试图接近保安,但警方阻止了家属的行为。随后,保安被带上警车离开。老大爷和老伴儿坐上救护车前往医院进一步检查。

来源:北京青年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