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上诉前 中纪委找薄谈话3小时提4点意见(图)

作者:华闻 发表:2013-11-18 2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18日讯】薄熙来上诉前,中共中纪委找薄熙来谈话3小时,提出4点意见的内幕港媒《争鸣》杂志今年12月号曝光:

薄熙来上诉内幕被港媒曝光

据香港《争鸣》杂志今年12月号披露,薄熙来被判处无期徒刑,早在9月26日,薄熙来尚未提出上诉之前,中共中纪委副书记黄树贤、最高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胡泽君代表中央纪委、中央政法委,与薄熙来进行了近3个小时的谈话,最后提出四点意见供薄熙来考虑、选择。四点意见是:

(一)深刻反思近几年自己所作所为给国家、给党、给人民所造成的损害程度;
(二)对自己所犯错误、罪过要有深刻认识和认罪,辜负了党的栽培、父母的教诲;
(三)郑重考虑整个事件发生,在党内、在社会上、在国际上所产生的极恶劣影响、作用,应当结束,要争取留有较多空间在晚年能家庭团聚;
(四)郑重考虑上诉的动机 。

庭内薄熙来 庭外江泽民 中共为保党掩盖真相

有海外媒体认为,薄熙来在一审的庭审中,似乎是有恃无恐,豪赌中共,当庭翻供,对所控罪行全然否定。庭内薄熙来咆哮法庭,庭外江派则不断在散布流言,诸如“审不好薄熙来,‘习近平要掉脑袋’”、“薄熙来遭受的是政治迫害”等等,令本已动荡的时局更加诡异。

唐柏桥:薄熙来没被判死刑 等于中共判自己死刑

在薄熙来被判无期徒刑后,中国和平同盟主席、中国民主大学校长唐伯桥先生发表博文称,中共的终极目标是保党,基于这一前提,中共只会选择继续掩盖薄熙来罪恶真相,缩减他的罪名。

薄熙来罪恶罄竹难书,涉嫌参与和组织大规模刑讯逼供、非法拘禁他人、酷刑虐待、谋杀、洗钱、渎职、挪用公款、私设金库、私藏枪支、阴谋颠覆政权,尤其是在薄熙来残酷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在国际社会大幅度曝光之际,中共为保政权、保党,不惜公然践踏自己制定的法律,愚弄全体国民。

唐伯桥先生博文强调:“中共没判薄熙来死刑,等于判处了自己的死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