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邪教?(组图)

作者:成其林 发表:2013-11-23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23日讯】中共建政伊始,号召全国人民尤其是知识份子学习“马列毛思想”,进行所谓“思想改造”,要每个人把心灵深处的所调“资产阶级和个人主义以及腐朽的道德观等等‘毒素’”挖掘出来“洗脑”,要用“马列毛思想”代替来武装自己,要用阶级斗争的观点看问题,对“阶级敌人”要“狠”,要“凶”,要“残忍”,直到斗臭斗死,不可有半点小资产阶级人道主义的情懹,要听党的话,忠于党,加强“党性”,全心全意服从党,党指向那里就奔向那里。总之,一句话,要全国六亿人的脑袋里一律只装有一个“马列毛思想”,没有个人的人性而只有“党性”,忠于毛主席、忠于党,做没有个人灵魂的“党的工具”。由此而把中华民族固有的忠孝仁爱信义和平道德观摧毁,把人性扭曲殆尽。

同时,为了愚弄人民,刻意神化毛泽东的赞歌响遍全国云霄,什么“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一个毛泽东,他为人民谋幸福呀,呼儿嗨哟……他是人民的大救星!”甚至喊出“爹亲、娘亲,不如毛主席亲!”的口号来毒害青少年。结果呢,毛泽东操控无产阶级专政的绞肉机器,令成千成万无辜百姓被迫害死在假、错、冤案之中,使千千万万美好的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遗下了数不清的孤儿寡妇。当年还有一首赞歌高唱入云,什么“社会主义好,社会主义好,社会主义国家人民地位高……”结果呢,人民被分划为“地富反壤右”黑五类,好好的人,一刹那间,变成“牛鬼蛇神”,不是被杀,就是送进劳改营做超体力的奴工,过的是地狱般没有希望的痛苦日子,直至被折磨致残致死。“十年文革”造成十年浩劫,在毛泽东的爪牙“红卫兵”残酷批斗拳打脚踢、凌辱摧残下,无数的国家菁英、学术权威生不如死,纷纷含恨自尽。难道这也可用所谓“这是符合中国实际国情的‘人民地位高’”来掩饰其残暴的反人民的本质吗?

八九年六月四日,爱国学运被血腥镇压了。天安门广场血迹斑斑的惨酷实况,在电视新闻报导中,举世有目共睹。年轻的王维林举起双臂英勇无畏地站在一长列坦克车队的面前,阻挡车队前进,那可歌可泣的感人镜头,令举世心灵震撼。随后,北京中央电视新闻竟报导说:“海外媒体说,北京天安门广场的大学生被血腥镇压,这完全是外国反华势力彻头彻尾、别有用心地恶毒造谣……”此外,“六四”当天,任职大连市某机关采购科名叫萧斌的中年男子,刚巧经过天安门一带,接受媒体访问时,他激愤地证实士兵握著机枪向人群横加扫射的实情。结果,被中共军事法庭公审,控以“造谣”破坏社会秩序,严重危害国家安全罪名判坐牢十五年重刑。他带着沉重的脚镣手铐琅珰入狱,从此就得面对被折磨得生不如死的漫长的苦难岁月,因为他只不过说了一句真实话。真是情何以堪。走笔至此,心中怆然,但愿上述两位勇士今天尚活在人间。这是中共的耻辱,中共的罪行,中国的悲哀,中国人民的不幸!“六四”屠杀,中共那假仁慈、险恶、残暴的豺狼本质彻底暴露了。“垂帘听政”太上皇邓小平双手沾满鲜血,却毫无悔意,甚至表示为了“维持社会稳定几十年,再杀二十万人,也在所不惜...”,仍然冥顽不灵地坚持“四项原则”,坚持一党专政,维护党治、党有、党享封建官僚集团的既得利益,让党政军的官员和他们的子弟“一部分人先富裕起来”。

绝对的权力导致绝对的腐败。从中央到地方,党的官员贪污、走私已成为风气,靠枪杆子鱼肉百姓的暴政如同苹果彻底腐烂了。人称“铁面宰相”的朱镕基不得不发誓,要用棺材治政杀贪官,以平民愤来保护风雨飘摇的政权;“江核心”也不得不惊叫,发出“我们的党如果再这样腐败下去,就会亡党、亡国……”的哀鸣。

不,放心吧,不管中共如何垂死挣扎,必将步“苏东坡”的后尘进入历史的垃圾堆里,而具有五千年悠久历史的中华民族泱泱大国将与世永存、与日月争辉!

半个世纪以来,中国大陆在中共王朝独裁统治下,豺狼当道,百姓遭殃,有冤投诉无门。请听听以下几段如今大陆社会流传的顺口溜,反映民间愤懑的心态,社会的真实状况。

其一:各级干部搞“三讲”,轰轰烈烈走过场;问题出在第一排,腐败分子就在台上讲。
其二:杀头不要紧,祇要钞票真;杀了我一个,还有后来人!
其三:工人忙下岗,农民忙上访,干部忙“三讲”,法轮功吓坏了共产党。

是的,说对了,好话说尽坏事做绝的中共,终于面临劲敌法轮功。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北京上万名衣着朴实,举止斯文的男女百姓,不喊口号,手上没有标语也不见高举横幅,始终保持默默无言的法轮功学员,排成一条长龙似的围着象征中共最高权威的“圣旨”中南海,一向作威作福的官老爷们吓得目瞪口呆、不知所措,集党政军大权于一身的“江核心”暴跳如雷,“我不相信,我治不了法轮功……”,他气急败坏地下一道“圣旨”,法轮功就被判定为“邪教”。于是一场善与恶的生死大搏斗,就此拉开了序幕。

自从法轮功被判定为“邪教”之后,有关中共打压法轮功的报导不断,形势日益激化,打压越升级,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涌现的次数越频繁,人数越多,任武警和便衣警察拳打脚踢,警棍交加,押上警车,骂不还口打不还手,英勇无畏地前仆后继。他们那万众一心,与世无争,只求坚贞地闭目练功的精神,令人感佩。

据说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有一亿之多,有的说比中共党员还多,总之,人数不在少数,甚至中共党政军的内部,从中央到下层都有法轮功学员在练功。这些人都是在“马列毛思想”灌输下成长的,怎么竟会相信被“江核心”判定为“邪教”的法轮功呢?简直不可思议。法轮功究竟有何法道,竟有如此强大的吸引力,值得深思和探讨。为此,特买了一本李洪志先生著的《转法轮》(全书四百二十八页,连邮寄费在内,才七美元,应该并不牟利)。读了之后,有所领悟,启迪良多。

李洪志在书中宣扬类似佛教“普渡众生”的教义,教导学员“照佛法去修练、练功、修德、做好人、行善事……”其主导中心思想,就是一再强调的“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要求学员“讲真话,做真事,不弄虚作假,不假公济私;心怀慈悲心、宽容心,排除贪婪心、嫉妒心;要有忍力静心修德,不受外界的干扰、诱惑而丧失自己的心智,不同流合污,返本归真...”

中共一党专政统治那么久,“真、善、忍”三个字,在中华大地有如一声春雷巨响,惊醒了被压抑得透不过气来的亿万民众,及时地满足了民众渴望已久的心灵需求,找到了精神上的寄托;仿佛深山古庙传来了清新悦耳的警世暮鼓晨钟,宛如春风吹散了笼罩弥漫在中华大地上空“马列毛思想”的毒雾,让大地回归中华固有的道德,让被扭曲的人性返璞归真,唤醒人的良知,

不再做麻木不仁的中共“党的工具”,重新恢复有良知有灵魂的人。曾被毛泽东告诏天下,指定将来接其皇位的林彪,因搞政变企图谋杀毛不遂而仓皇外逃苏联,在外蒙堕机,连同老伴叶群和儿子林立果一起粉身碎骨。林彪死前说过一句真心话:“不说假话,办不成大事”一语揭穿中共一贯欺骗、愚弄人民的假面具,也暴露了封建王朝宫闱内,帝皇将相、残暴统治者之间惨烈权斗的肮脏内幕。中共依靠数千万“党的工具”来维持政权,一旦,当麻木不仁的“工具”被法轮功的“真、善、忍”春风吹醒,恢复有灵魂的人之时,即中共倒台之日,不发一枪一炮,步“苏东坡”后尘走进历史,去向老祖宗马克思爷爷哭诉。

法轮功宣扬的“真、善、忍”,与中共的“假、恶、暴”针锋相对,有如一面照妖明镜,令中共残暴王朝原形毕露。这是一场两种思想的交锋、一场善与恶的生死大搏斗。

孰是真正的“邪教”,法轮功,抑或“马列毛思想”?

让读者凭著自己的良知去衡量、判断吧。

来源:黄花岗杂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