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议会提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问题(图)

作者:JOHAN AUGUSTIN 发表:2013-11-23 14: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23日编译】瑞典最大报纸登出了11月日20星期三早上,中国问题专家曼杨和大卫•乔高(《血腥的摘取》作者之一)被邀请参与瑞典国会议员在议会大厦讨论关于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问题。


中国问题专家曼杨和大卫•乔高 (《血腥的摘取》作者之一)图片/TOMAS ONEBORG

中国当局最近称,将停止有争议的器官移植来自死刑犯。然而,这只是一个“烟幕弹”。真实情况是掩盖大规模的“活摘”器官,这些发生在中国大陆的数百劳改营,而且是全国各地的军事医院都有参与。根据DAFOH组织(反对强迫摘取器官的医生)提供的信息。
最大量的是自从2000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修炼者开始。

大卫•乔高是加拿大前亚太司长同时也是《血腥的摘取》作者之一 。他说:这些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后,被扔入焚尸炉,只给家属骨灰,所以家属看不出来是否缺少器官。

但是中共当局否认此书的真实性。大卫•乔高说,器官交易在中国是非常有利可图。他走访了大约50个国家自从2006年以来。
在中国有一个活体器官库。其中包括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还有一部分是藏族,维族和基督教徒。

心脏成本约15万美元在黑市上,一个人的身体的所有价值在约70万美元.需要换器官的病人当在其他国家等待,需要几个月或几年的时间,但是在中国病人可以得到一个匹配的器官只需要1-3周,曼杨先生说。

DAFOH估计,每年进行超过10万人因非法移植器官而丧命。

自1999年以来,7千多万中国人修炼法轮功,即一种强身健体的佛家气功。共产党认为是对它的威胁,所以取缔并非法关入劳教所。

曼杨先生说,他和大卫•乔高,掌握了对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交易强有力的证据。

- 我们有51个证据,我们已经打电话给医院,并要求专门要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并得到很快能够手术的答复,大卫乔高说。

原文链接

http://www.svd.se/nyheter/inrikes/organhandel-tas-upp-i-riksdagen_8744434.svd

 

来源:SV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