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蔬果吃出水润肌肤(图)

发表:2013-11-25 0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25日讯】冬季湿度比较低,需要外力给皮肤补水,锁住水分,防止皮肤干燥。该如何保湿成为冬季不衰的话题,平时吃的水果其实是最好的保湿圣品!

一、柠檬

美肌效果:美白、除皱、抗痘

柠檬榨汁后可与其他食材调和敷用,避免直接敷在脸上,美白功效超优。

二、黄瓜

美肌效果:美白、镇静、保湿、消炎

黄瓜榨汁后可敷脸,也可作为化妆水使用,能镇静肌肤,消炎美白。

三、莴苣

美肌效果:收敛毛孔、抗衰老、防皱

莴苣榨汁后可敷脸使用,稀释后可作为化妆水,能紧致毛孔,滋润肌肤。

四、芦荟

美肌效果:保湿、镇定皮肤、抗过敏

芦荟果肉可直接敷脸,榨汁后也可作为保湿喷雾,于晒后敷用有良好效果。

五、葡萄

美肌效果:消除暗沉、美白、抗老化

将葡萄连皮及果肉一起捣碎,加入少许鲜奶敷在脸部,能防止肌肤老化。

六、苹果

美肌效果:养阴滋补,让皮肤从内而外的焕发出生机。

先将苹果去皮,切成块状,然后放到锅里,锅最好是深一点,接着倒入红酒,要没过苹果,用小火熬煮15分钟关火,最后让苹果在红酒里浸泡约两小时后,再拿来食用。

建议在午间或是晚间饭后1个小时服用,每次服用的量不要过多,约80G左右,每天坚持食用。

七、枣

柑桔虽以富含维生素而著称,但它仍比不过枣,这就是为什么可把枣当作维生素C稳固基础来源的原因。

枣当作固定的食物也有缺点,因为它糖含量太大,但它能抑制皮肤疾病,它富含维生素P,因而是抗衰老的利器,如果你担心出现衰老迹象,皱纹,不妨把枣当成点心零食。

八、石榴

被认为是对女性最有益的水果,石榴富含天然雌激素,有保持皮肤密实防止起皱的功能,它还富含矿物质和维生素,让你的皮肤看上去更年轻和清爽富有弹性。

石榴自然生成的α羟基酸会改善皮肤质地和皮肤表面,石榴除养颜外还有抗衰老作用。

九、南瓜

南瓜富含β胡萝卜素,一种维生素A的非活性体,还富含维生素B2和维生素C,因而对皮肤疾病如秋季常发生的皮肤发炎有良好的治疗和护理作用,还可预期皮肤生长雀斑和体表褶皱。

由于β胡萝卜较耐热,南瓜用旺火煮有效成份也不会分解,可让你对你偏爱的南瓜尽情施展烹调手艺,不必担心影响健康而缩手缩脚。

十、猕猴桃

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和维他命E,不仅能美白肌肤,还能提高肌肤的抗氧化能力,在有效增白皮肤,消除雀斑和暗疮的同时增强皮肤的抗衰老能力。

美白补水果汁

材料:番茄250G、苹果150G、柠檬汁、乳酸饮料

方法:先将苹果去皮去核切成块,番茄也切成块状,然后将两者放进榨汁机里榨成汁,倒入杯中,然后在杯里加上适量的柠檬汁和乳酸饮料,量不要过多,以免过酸,然后均匀搅拌即可食用了。

功效:经常食用可看到明显的美白水润的功效,皮肤变的有泽和水润度哦。

雪梨牛奶美白滋润面膜

方法:先将雪梨或是鸭梨去皮去核,切成块,放进榨汁机中,然后倒入5ML的牛奶,打成汁倒入碗中,然后加入两滴玫瑰果油或是荷荷巴油。待洗完脸后,直接敷在脸上。

功效:雪梨有丰富的酵素、维生素C、E等美白保湿因子,再加上锁水性质的玫瑰果油和荷荷巴油,冬季不再愁干燥和暗黄。

来源:美食天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