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保安殴打高中生动用辣椒水警棍(组图)

发表:2013-11-28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28日讯】25日中午1时许,17岁的高三艺术生小翁怀揣千余元学费,到福州少图潜能培训学校报名参加编导课程培训。在培训学校所在的福建生态工程学校门口,小翁遭到保安阻拦后,双方发生口角。随后保安拿出辣椒水、警棍袭击小翁,导致小翁面部红肿,背上被棍棒打伤多处。事后小翁的母亲涂女士报警。26日,记者几经联系福建生态工程学校未获回应。警方称,打人保安已向少年道歉。


▲学生背上被打的痕迹


记者对话涉事保安,保安称学生骑超标电摩闯进学校,违反校规

少年骑电动车入校遭两保安追打

26日下午,记者见到了小翁,身高一米八的他看起来斯文瘦弱,背上两处伤还未痊愈。小翁回忆,前天中午,他结束了上午在学校的文化课后,骑电动车赶往福州少图潜能培训学校,这所学校位于仓山上渡的福建生态工程学校内。

中午1点半左右,小翁拿着妈妈给的1000多元,赶到福建生态工程学校门口,并联系上同学小陈到门口接他,小陈之前已经在培训学校上了半天课了。不料,门口的保安说小翁没有出入证,坚持不让小翁入校。

双方争执了十几分钟后,小翁说,他先进去交个钱,再把老师叫出来证明自己的身份。随后他骑电动车进入校内操场。但小翁说,他刚刚停稳车,两名保安就围了过来,双方发生言语冲突。

僵持了半分钟后,保安拿出辣椒水向小翁脸上喷去。面部受到刺激的翁某闭着眼跑离,遭到两名保安手持警棍追打。“被喷辣椒水后,我什么都看不见了,感觉到背上一阵剧痛。”小翁说,他发现保安拿棍子打他,急忙护住头,打了一分多钟,保安才停下。

前天下午2点左右,涂女士在家接到儿子小翁的电话,急忙赶到福建生态工程学校,并报了警。

打人保安已道歉校方未回应事件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福建生态工程学校门口,被保安拦截,记者表明身份并说明了来访意图,但保安以“领导不接受采访”为由,拒绝记者进入校园。

记者在门口等了十多分钟,保安始终回避打人一事,并说“有问题问派出所,事情已经解决”。现场另一名保安说,当时小翁所骑的是改装电动车,按规定不能进入校园。而小翁强行进入学校,又与保安发生了激烈的言语冲突,保安才予以阻拦。

福州少图潜能培训机构一位李姓负责人随后赶到,李老师说,少图培训机构租在福建生态工程学校内授课。他承认保安有些地方做得不妥当,并表示事情已经处理完毕。

随后,记者拨通福建生态工程学校党政办的电话,党政办工作人员让记者找保卫科,并留下保卫科电话。但记者多次拨打保卫科电话,并无人接听。

26日下午,上渡派出所警察向记者证实这起事件,并表示打人保安已经向小翁道歉,双方已经达成和解。“当天晚上,两名保安已经向我儿子道歉,我儿子也原谅了保安。”但涂女士认为,儿子即便和保安发生言语冲突,保安也不至于动用辣椒水和警棍。

来源:海峡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