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3招 赶跑脂肪团(组图)

发表:2013-11-29 09: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29日讯】冬令进补,食欲大开,姜母鸭、羊肉炉、麻辣锅,样样都是肥胖因子。恼人脂肪团,会在臀部、髋部与大腿,形成橘皮组织,让许多女性不敢穿短裤、短裙,就怕影响美观。小编提供简易的几个方法,轻松改善此问题。


网络撷图

轻松修复法:补水

水分是脂肪团的克星,它可以改善脂肪团造成的橘皮皱纹。为什么会有此功效呢?因为水可以带走体内过多的盐分。食用富含水分的食物,是减少橘皮组织的有效方法,其中西瓜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西瓜含有90%以上的水分,热量只有约250千卡/千克。还有像西洋李(plum)、芒果等水果,除了含有水分外,同时含有维他命A、C,是天然抗氧化剂,能帮助皮肤保持紧实。

抗氧化剂可以对抗由于日晒及空气污染破坏分子成分,而产生的自由基,防止真皮层(dermis)中的胶原组织受损,保存弹力蛋白(Elastin),避免它流失,当皮肤的真皮层较厚时,可以压制脂肪团凸起,皮肤看起来更平滑。


网络撷图

汗流浃背法:运动

运动可以改善脂肪团所生的橘皮外观,特别是其中一种神奇的运动:弓步,它可以让你真正达到紧实臀部及腿部皮肤的效果。

弓步是对抗脂肪团的最佳武器之一,因为它可以增加大腿和臀部的肌肉量,瘦的肌肉变多,脂肪量相对减少,而且皮下的脂肪,获得结实肌肉的支撑,皮肤变得紧实平滑,自然没有橘皮现象。

要让弓步运动,达到消除橘皮的最大功效,要注意在做弓步动作时,前脚的膝盖不要超过脚趾,要向下用力压前脚跟,让臀大肌全部拉紧。每星期建议做弓步运动3~4次,每次每一只脚各做12~20下,连续做3次,能改善橘皮问题。


网络撷图

立即见效法:按摩

涂抹含有刺激性成分的咖啡因乳霜,并按摩脂肪团部位,可以让皮肤保持数小时的紧实,就好像穿上隐形的紧身衣一样。

咖啡因能暂时消除皮肤缔结组织内的水分,使凹凸不平皮肤,看起来不会那么明显,但是喝咖啡并不会有这样的效果,必须是含有咖啡因、氨茶硷(aminophylline)、茶硷(theophylline)等成分的乳霜才管用。

在使用乳霜按摩橘皮组织前,最好用丝瓜络或其他洁肤物品除去皮肤角质,这样可以清除附在皮肤表面角质化了的死亡皮肤细胞,让乳霜较容易渗透皮肤。

来源:美食天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