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年轻夫妻拌嘴女子跳河 丈夫为救妻两次跳下水

发表:2013-12-06 05: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06日讯】12月4日10时40分许,一对年轻夫妻因生活琐事发生口角,妻子一怒之下从洛阳桥上跳入洛河。其丈夫随后赶来,为救妻子,从商贩处拿了一个救生圈,从洛阳桥相同位置跳入洛河。幸好,夫妻两人均被附近的渔船救起,两人均无大碍。

女子从洛阳桥上纵身跳河

昨日上午,记者接到市民刘先生的热线电话称,有一女性市民从洛阳桥上跳入洛河,现场非常危险。5分钟后,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洛阳桥东侧,发现洛阳桥上及洛河北岸均有许多群众围观。3辆巡逻车及10余名巡防队员在现场等待救援,120急救车也在现场待命。

记者在洛阳桥上发现,一艘渔船正从洛河中央向岸边驶来,渔船上有一名撑船人,隐约看见还有两名市民坐在渔船中央。随后,记者从洛阳桥下到洛河北 岸,渔船刚刚驶到岸边,在巡防队员及医护人员的帮助下,一名约30岁的男士将一名女士从渔船上扶到岸边,两人均浑身湿透,且女子情绪激动,已不能独自站立。

经过现场医护人员的简单检查,跳水女子身体无大碍。“由于洛河水温较低,她可能受凉比较严重,回去泡下热水澡,换身干净衣服应该就没事了。”

丈夫从相同位置跳下营救

正在附近钓鱼的张先生介绍,事发时他在现场,突然发现有人从洛阳桥上跳下,他马上拨打了110报警。“她跳入洛河后,并没有直接沉下去,一直在水上浮着,可能是由于她穿的羽绒服把她托起来了吧。”

几分钟后,一名年轻男子从洛阳桥上跑向岸边,边跑边脱衣服。到岸边后,直接跳入洛河向落水女子游去。“因为落水女子所在的位置为洛河中央,离岸较远,他游了20余米后,又折返回岸边了。”张先生说,该名男子游到岸边后,在附近商贩处拿了一个救生圈,跑到洛阳桥上,从女子落水位置再一次跳进洛河。

“我看见有人在洛河里扑腾,就赶紧划船驶去。”当时正在洛河驾驶渔船的田先生说,他的渔船与女子落水点有300多米,在他的渔船快要到达落水女 子位置时,一名男士也从洛阳桥上跳入了洛河。“因为落水点在洛河中央,两个人肯定游不到岸边,我就和同伴赶紧划船,将两人拉到了船上。”

在该办公室记者见到了该名女子的丈夫段先生,段先生称,他的妻子跳河是因为之前夫妻俩因家庭琐事发生口角,对于详细情况,他不愿多谈。

来源:深圳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