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色将军牵出江泽民大祕(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13-12-06 09: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包括人民网在内的海内外媒体热炒早年落马的原海军副司令员王守业,有媒体爆料王守业的后台是江泽民的心腹大祕贾廷安。贾廷安现为总政治部副主任,上将军衔。有分析指,此次热炒王守业,实为剑指贾廷安和江泽民,图为贾廷安。

【看中国2013年12月06日讯】原海军副司令员王守业中将因“道德败坏”、“利用职权索贿、受贿”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于2006 年落马。近日王守业的劣迹又被包括人民网在内的海内外媒体热炒,而海外《名星》杂志也发表题为〈江泽民大祕贾廷安与军中巨贪祕密交易〉的文章,指王守业的一路快速提拔,其背后倚仗的正是江泽民的大祕贾廷安。

荒淫的海军副司令员

据明镜网报导,王守业私生活极为放荡,是典型的色中饿鬼,他先后花了1,200 多万元,长期包养了5 个情妇。这些女人分别来自南京军区文工团、总政文工团、北京军区文工团、陆军军事学院党委机要员、总后勤部一办机要员。

王守业1995 年至2001 年任总后勤部基建营房部部长,曾担任军委办公大楼工程领导小组的常务副组长。在工程建筑前期一年多时间里,工程领导小组共召开过20 次会议,王守业有一半以上的会议都没有参加。而且既不请假,也不在总后机关,连手机都不开,好像人间蒸发了一样。后来才知道,这期间他正忙于轮流周旋应付于五、六个情妇之间,享尽人间艳福,忙得不可开交。

王守业被逮捕后,在其北京、南京两处寓所,查抄到人民币现金5,200 万,美元现钞250 万,存款5,000余万元,加上其他相关款项,总计1.6 亿多人民币。此外王守业还拥有住房10 套,高档轿车3 台以及金银首饰、玉器、字画等贵重物品260 余件。

贾廷安大力促成王守业带病提拔

贾廷安现为总政治部副主任,上将军衔。他曾长期担任江泽民的祕书,被视为江泽民的心腹。他曾担任中央军委主席祕书、中央军委主席办公室副主任、主任等职。

《名星》杂志援引当年前任总后基建营房部部长张金昌回忆说,王守业利用能参加军委常务会议讨论营房有关议题的工作之便,接近并拉拢了小自己9 岁、时任军委办公室副主任的贾廷安。几个月后,贾廷安以江办的名义,正式打电话给总政领导,让报王守业为营房部部长。果然不久,1996 年1 月,王守业被正式任命。2001 年,王守业5 年任期届满,必须提升或平调。由于他人品太差,在总后党委讨论他提为总后副部长时,几次被否决。王守业只好离开总后,当时恰好海军副司令员位置出现空缺,王守业就直接由营房部长当上了海军副司令员。对此有人说,“简直太神了,肯定上面有人!”有人戏称王守业简直就是“开着直升机上去的”。

据称,当时军委高层元老洪学智听到王守业高升的消息后,曾两次说过:“王守业到海军去当副司令员,他凭什么呀?他懂海军吗?不懂海军到海军当副司令员,那海军不是遭孽了吗?!”

王守业落马后,台湾《中央社》报导引述北京军方消息人士说,王守业贪污和挪用以及受贿的金额实际上高达3 亿元,超过官方1.6 亿的数字,而他的直接后台,就是身居中央军委办公厅主任高位、兼任江泽民办公室主任的贾廷安。

今年4 月,有香港媒体披露,当年王守业曾交待出军方高层数百人贪腐内情,其中包括贾廷安。港媒引述未具名的消息人士说,“王守业的钱,其实也是贾廷安的钱,没有贾的支援,王守业敢这么大胆吗?而贾廷安背后,显然就是江泽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