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百年老劇院楼顶坍塌76人受伤(图)

发表:2013-12-20 14: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目击者说许多伤者逃出剧院时都灰头土脸。

【看中国2013年12月20日讯】伦敦警方修订西区(West End)阿波罗剧院楼顶坍塌事故的受伤人数至76人,其中七人伤势较重。

事故发生于格林尼治标凖时间星期四(12月19日)20时15分,位于沙夫茨伯里大道上的这座剧院当时座无虚席,目击者听见东西裂开的声音,楼顶马上塌下。

拥有阿波罗剧院的尼马克斯剧院公司形容这是一起“震惊与难过”的事件,公司称正配合当局调查。

伦敦西区是无数著名音乐剧剧院的集中地,与美国纽约百老汇齐名。BBC文艺记者史密斯说,塌楼的消息旋即在剧场界引起震撼。

伦敦消防队表示,事发时剧院内有720名观众正在观看表演。剧院的灰泥楼顶坍塌,扯掉了部分悬挂在楼顶上的舞台灯光和部分楼座。

伦敦都会警察厅表示,40名能自行走动的伤者被安排在隔壁的另一家剧院内接受急救,警方征用了三辆巴士把伤者送往医院。

该区的国民保健服务(NHS)分区信托表示,圣托马斯医院急诊室收治了34名成年伤者和五名儿童,其中三人颈部、背部和头部受伤,情况较严重,但没有伤者有生命危险。

西敏市分区总警司里基茨表示,警方将彻夜留守塌楼现场,呼吁到访伦敦西区的公众不要靠近,以便调查。

百年老剧院

消防人员利用升降台检查阿波罗剧院楼顶状况。

阿波罗剧院建于1901年,目前是二级历史建筑剧院内的观众席分四层,共有775个座位。

事发时剧院正在上演根据英国作家马克•哈登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话剧《深夜小狗神秘事件》。这套话剧刚在今年3月从国家大剧院移师阿波罗剧院演出。

《深夜小狗神秘事件》讲述的是一个患自闭症的15岁男孩克里斯托弗,立志找出杀死邻居家小狗的凶手。

这部儿童小说曾在2004年圣诞前夜超越《哈利•波特》,登上英国畅销书排行榜的榜首。

马克•哈登事发后在Twitter上说,他对事故没有导致任何人死亡感到如释重负,并对观众们的“可怖经历”感到遗憾。

伦敦市长约翰逊的一名发言人说,市长已就此事与伦敦都会警察总长和相关单位联系,并向伤者致以慰问。

英国首相卡梅伦也在Twitter上表示,官员们持续向他通报了最新事态。

原标题:伦敦剧院楼顶坍塌:当局下调受伤人数

来源:BBC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