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收到比尔盖茨圣诞礼物 许愿要iPad(图)

发表:2013-12-20 14: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圣诞礼物的寄件人是比尔.盖茨,没这张照片证明肯定以为是恶作剧。

【看中国2013年12月20日讯】据外媒报导,圣诞节即将到来,日前美国社交网站“Reddit”举办一场年度交换礼物活动,在四万名网友当中,其中一名幸运少女瑞秋竟收到微软创办人比尔.盖茨所送的礼物,让她兴奋到下巴都要掉到地上,还尴尬地说:“我当初还在礼物清单中写下一台iPad,真是糗了。”

据报导,瑞秋收到的礼物包含一只可爱的乳牛玩偶、一本旅游书、比尔.盖茨与礼物及贺卡的合照。比尔.盖茨在卡片中写着:“我送你的神秘礼物是一头牛,别担心,你不需要替它建一个农舍,这只小牛能救助一个生活困难的家庭。”他使用瑞秋的名字向慈善机构国际小乳牛(Heifer International)捐款,帮助有需要的家庭得到自力更生的机会。


女网友瑞秋开心与圣诞礼物合照。

瑞秋原本希望收到的礼物包括化妆品、指甲油及一台iPad,没想到她收到比这些更值得惊喜的礼物,虽无法直接向比尔.盖茨道谢,但她立刻在该网站发表文章说:“这些礼物实在太棒了!对不起,我还在我的愿望清单写下苹果iPad,实在很尴尬。”

来源:搜狐博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