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动小猫”挺前石油大亨做总统 赶普京下台(图)

发表:2013-12-28 17: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暴动小猫”说:“我们对普京的态度没改变。”(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3年12月28日讯】俄罗斯女子摇滚乐团“暴动小猫”(Pussy Riot)获释成员27日在俄罗斯说,她们仍希望俄罗斯总统普京下台,并希望22日获释的前石油大亨霍多尔科夫斯基(Mikhail B. Khodorkovsky)取代普京。

于23日被特赦的暴动小猫两位成员托洛科尼可娃(Nadezhda Tolokonnikova)和艾廖希娜(Maria Alyokhina)对美国有线电视台(CNN)说:“我们对普京的态度没改变。”

托洛科尼可娃说:“我们还是想做他们把我们关进监狱的事,我们依然想把他(普京)赶下台。”

“暴动小猫”于2012年2月21日,在东正教最重要的教堂、俄罗斯救世主大教堂的祭坛上唱抗议普京再度当选总统的歌曲,在2012年3月被当局关进监狱,但到8月才被定罪。她们称其为“摇滚祷告”,祈求圣母玛丽亚“把普京赶下台”。

托洛科尼可娃说,她们是在谴责普京与俄罗斯东正教教会之间的政治挂钩,并无意冒犯信徒。她希望批评克里姆林宫的霍多尔科夫斯基参选总统。

托洛科尼可娃说,她们之所以获释,是因为俄罗斯想在索契(Sochi)冬季奥运前改善国家形象,她称冬奥是普京钟爱的计划,普京此举不过是为了给冬奥做公关。

普京治下有仇恨 没有民主

托洛科尼可娃说,这个国家有太多的仇恨,或是仇视西方,她们希望国家走向民主,少一些仇恨。但是在普京统治下,恐怕是不可能的。

目前政府是虚弱的,最终俄罗斯人将看到它的问题和腐败。转变已经开始,但我们需要坚持的走下去。俄罗斯的体制没有社会监督,将会很快消亡,因为系统中的人会利用一切可能的机会,逃避他们的责任和义务。

推动改善监狱系统

她们打算推动改善俄罗斯如对待奴隶般的女子监狱系统。艾廖希娜说,很多人因病死在监狱内。

托洛科尼可娃说,囚犯需自己卸载食物,而食物都是发霉的,她们需要寻找仍可吃的食物。吃的肉是带着猪毛的肥肉。厕所污秽不堪而难以进入。若一人犯错误,狱方就采取连坐法,集体受罚,或是不准上厕所,或是整天工作不许休息。如果那一天不用工作,囚犯不可以在躺床上,只能坐在木头椅子上。

艾廖希娜说,令人厌恶的狱卒将犯人关冷笼子(cold cage)内,不准犯人穿保暖衣服,独自关在没有暖气的地方。

她们希望为那些仍留在狱中的女性发声,她们将雇用律师调查监狱的违法行为。

原标题:俄异议人士“暴动小猫”挺前石油大亨做总统 赶普京下台

来源:大纪元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