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低温帮死去同伴取暖 黄狗不离不弃(图)

发表:2013-12-30 2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狗狗不舍同伴遭撞死,低温守护不离去。(图/翻拍自YouTube,下同)

【看中国2013年12月30日讯】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近日有一只黄狗,在零下13度的低温里,眼神哀戚且一动也不动地趴在同伴身旁,马路上人车来来往往都看到这让人鼻酸的景象。原来它的同伴已经被车辗毙,但黄狗似乎很不舍,即使冷到频频发抖,还是瑟缩在白狗身边,不愿离去,许多人用手机纪录这一幕,有好心人从路边店家拿一张椅子放在小狗旁,提醒过往的车辆减速绕行,国外媒体也纷纷报导这让人心疼的画面。

包括英国《每日邮报》、《Sky news》、大陆媒体及国外影音网站纷纷报导,全球网友看到这幕,也留言表达不舍。22日早晨,贺兰县富兴街和居安街交叉路口,静静趴着两只小狗,一只白色小狗已被车撞死,另一只黄色小狗尽管冻到不断发抖,想要睡在同伴旁边,努力撑在低温下,眼睛时而张开,时而闭上,紧紧依偎着同伴,似乎想要为其取暖。

路边一间早餐店马姓老板开工时,发现了出事的狗狗,走过去查看时,狗狗一直不让人靠近,“那只小黄狗一直守着。”到了9点多,有位客人从店里拿了把凳子,放在狗狗旁边,提醒过往车辆减速绕行。而这个“警示牌”确实也起到了作用,每辆车经过时都自觉减速慢行,有的乘客还摇下车窗拍照。

“小黄狗冻得发抖着呢,还知道给白狗取暖,这俩狗的感情真让人感动。”计程车司机祁亚军7 点多就发现了狗狗,他拍了照片发在了微信上,有不少网友转载。当时,小黄狗紧靠着小白狗为其取暖,时不时用嘴蹭蹭小白狗的前腿,偶尔睁开的眼睛里流露出悲伤。

直到10点多车流量开始渐大时,开羊杂碎店的老板老杨上前把小白狗移到路边,小黄狗也紧随其后。后来,老杨让儿子把小黄狗抱走取暖,自己拿着铲子去安葬小白狗,谁知走出没多远,小黄狗挣脱了儿子怀抱,不顾车流四处寻找同伴。安葬完小白狗,小黄狗已不见了踪影。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