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天使帮治病 梦醒真痊愈(图)

发表:2014-01-16 2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16日讯】自佛洛伊德(Sigmund Freud) 从1899年以来,陆续发表了许多心理学上的新观点,例如:《的解析》、《精神分析引论》、《图腾与禁忌》……等等专书问世以来,在心理学层面的问题有很多已经能被科学解释了,但是,有些却是超心理学的范畴,在许多年下来,个人在人体生理工程研究领域一直走在最前面,但是在现代科技处在最前端的我们,仍有很多问题是科学所无法解释的,而我一直有一个问题不断地困惑着我,而笔者也百思不得其解,然而,自我梦境的困惑与牵引,也影响了个人生命的价值以及对待事物的观念有了相对性的转变。

这个梦共有两个段落,也是后来引导我当上了传统中医针灸医师的主因,由于梦的展延,后来又发现了可以破解人体经脉循行(Meridians)与生物时钟(Chronology)的“四指理论”(Four-Fingers Theory)(注一)。

因为跟一般人有不同的际遇,从小就和父亲一起玩针灸和电子针灸长大,父亲是“台湾电子针灸之父”,时间大概是我9岁的时候开始,那时候,针灸在台湾是民俗疗法(清朝在1882年时针灸被打入民间),直到民国82年(1993年)台湾才纳入了中医师的专业,所以针灸在台湾中医的历史并不长,大部分时间都被当作“民俗疗法”,从台湾针灸相关文献去看,你将发现“电子针灸”的临床研究论文是第一篇与针灸有关的论文。

人的眼睛被称为“灵魂之窗”(the window of spirit and soul) (注二),但睡觉作梦为何有“视觉”呢? 灵(spirit)和魂(soul)不同,所以眼睛会给予的讯息和接收的讯息是有不同层次的,一个在肉体的“魂魄面”(soul),一个在思想、智慧、精神、累世经验的“灵能面”(spirit),而这不同的层次如果产生“视觉”时,其背后必定有不同的意义,一般人并无法解释或理解,就算梦境成真或恰好相反也可能都只是与“机率”有关或是真实的讯息原来就是‘在时空流当中准备展现出来’或是‘由某种载体释放出“过去的讯息或事件”’让作梦者经由梦境获得学习、复习或是指示甚至个人使命的方向。

有人称那个视觉是另外的时空,况且一般梦境通常在醒过来时不是模模糊糊就是完全不知内容为何?

然而,我的“梦”常常很清楚,有过程、有内容、有征兆。所以笔者将此经验记录下来,也经常在课堂上讲解这些故事。

第一段梦:

在笔者19岁时大学重考时某一天的午休时所发生,重考者会常晚睡,所以免疫能力、气管、肺部自然都会比较弱,某一天中午午睡,当时我梦到了许多蛇,有大有小,其中两尾咬住了我的双手,对于传统医学而言,就是中医师所说的“把脉”位置,结果我吓醒了,我告诉了一些人,他们都说是与”治疗”有关,因为世界卫生组织(WHO)的标志就有“蛇”,且听说宗教界的摩西所拿的手杖就是由“蛇”所幻化而成,具有治疗疾病的功效。但是,过没多久,我就出了车祸意外,每次受伤位置都不一样,这些伤造成了许多问题,也让我的鼻子过敏加重、晚上睡觉呼吸困难(胸挫伤、水牛肩)、走路无法正常走(有伤在小腿、膝盖前后、大腿、臀部肌肉、腰、脚踝等),甚至于晒太阳就皮肤过敏,真是生不如死,在当兵那一年,还被西医判定我有“过呼吸”和“官能症”,几乎都不能从军了!不过,我的个性不服输,就开始去练气功、学当救生员,让身体强壮起来,在那一年底终于顺利去服役。

那时候,我常在想:为什么我会有如何多的伤?为什么又在那么多位置?为什么中医师把脉不敢为我开药?(因为他说我身体左右两侧脉动不同,依他判断为“全身多处不定点瘀血”,如此他不能开药替我治愈,否则会更严重)……然而,有太多当时无法解释的“为什么?”,所以我正式下定决心去学“中医的针灸推拿”和深入去研究父亲所开发的专属工具“电子针灸”,来破解我多年的“为什么?”

但是,第二段梦其实就在我当兵快退伍的时候发生。

第二段梦:

那是二十多年前当兵快退伍时所做的梦,靠着救生员和练气功的一点底子再加上粗浅的针灸经脉认知、临床及有多次电子针灸使用经验的我,在当兵时做着每天睡2~4小时的参一文书工作,致使我的双臂如五十肩一般的难以往上抬举 (是经脉的“肺经”和“三焦经”因气不足而僵硬)。在某天早上起床点完名、跑完步之后,因为已经将工作交给交接的学弟,所以回寝室又再补眠一下,结果就开始了这次更离奇的梦:

梦境中,过程和第一段梦居然是连接上了,我双手被蛇咬,但有两个类似人的光体带领我到一个有门的空间,将我面朝下趴在一个弧形(像极限运动滑板台的弧形)床上,其中一个“光人”用一把枪朝我的脊椎左侧由上往下连续开了很有感觉的五枪(这射进我身体的似乎是一种能量,一种被设定好的能量),结果是,我醒来之后,左手臂直接感到睽违已久的轻松,并且直接可以往上抬高,而直接对照的,就是仍然抬不起来的右手臂。当时我军队隔壁的床铺是一位有信仰的教友,我叙述我的梦境给他,他说这就是“天使治病”的梦境!但令我不解的是,为什么他们只治疗我的左手臂?而不是右手臂?这又有什么意涵在其中?

我自己认为应该去学习与人体健康有关的专业才能够去解释这些“为什么?”

在服完兵役之后,就移民到加拿大,顺便学习中医针灸,后来顺利毕业,也考上了针灸医师执照,并且在温哥华行医三年后回到了台湾。在往后的十多年的医学工程研究历程当中,陆续将所学的临床医学经验与“梦境”进行结合,因此,发展出“关节体操”、“四指理论”、“经脉图形改错”、“经脉实体破解”等等中医领域的技术发现。

披头四有一首歌的歌词这么写:

“You may say I am a dreamer, but I am not the only one.”

“你可以说我是个爱作梦的人,但我很确定我不是唯一的一个。”

原来,梦是可以成真的!

注解:

(注一) 四指理论:此乃笔者所发现的应用理论,每个人的四指幅(从食指第三骨节到尾指第三骨节的距离乃“同身寸的三寸”(已经定义为N,Noah为笔者的英文名),男性身高为22N,女性为23~24N(与其股盆高有关);另外,人体关节前后四指幅处通常为“穴位”(气血转换点),所以个人健康状况与气血是否通顺?那里有不通都与四指理论有关。

(注二) 灵魂之窗:身体与心理所有的讯息,都会经由眼睛的虹膜上反应出来,中医有眼球的“五轮八廓”,自然医学有“虹膜学”(Iridology)用以诊断人体的身心灵健康状态。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