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秘密讲话曝中共“死穴” (图)

发表:2014-02-05 2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3年10月,浙江余姚市民直接冲到市政府门前把高挂的“为人民服务”的大字拆除。(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2月05日讯】2013年被称为是中共总书记习近平的集权之年,也是他的“重拳反腐”之年。近日,有香港媒体引述消息人士披露,在前年的北戴河会议上,习近平曾强调,中共当前所面临的内忧外患,其死穴是“失尽民心”,随时面临中国版茉莉花革命的危险。

“十八大后 必须尽快收拾民心”

2月4日,香港《经济日报》引述一位曾参加2012年北戴河会议官员的消息人士表示,习近平在会议上强调,中共现与1948年的国民党极为相似,处于“失尽民心”阶段。因此,会议后与中共前领导人达成共识,决定2013年中共十八大换届后,必须尽快收拾民心。

报导还引述北京观察家指出,如何改变民众对中共官员腐败印象,习近平认为,扭转公众认知需相当长时间,但是,时间不站在中共这边。

英国研究院:中共失去了中国99%的民心

据《纽约时报》报导,2011年6月,位于伦敦的(英国)皇家政治事务研究院亚洲事务主管Kerry Brown与另外五名外国学者参加了中共主要机关官员的三天会议。Brown表示,实际上对内,中共清楚它没有真正得到人民的爱戴,“他们失去了中国99%人口的民心,对此他们感到担忧”。

Brown认为,主要的原因包括中共受人厌恶的腐败,及其在人民要求有更多对政府的监督时经常性地使用暴力。而报导它使用暴力对付人民,却又恰恰是中共的一大禁忌。

“为人民服务”,这可能是中共最著名的口号。但近年来,印有此口号的大牌常常被民众拆除。

2010年6月21日,江苏省邳州市第一中学学生因搬校问题,该校全体学生到市政府聚集抗议,愤怒的学生撬掉了政府门口的“为人民服务”。而在场民众则大呼“干得好、了不起”,大赞当年的学生真勇敢。这起事件起因是当地教育局把学校的土地卖了,要求学校搬迁,引起了学生们的强烈不满但却反对无效。

2011年6月,当地一名人大代表冉建新在警方的关押中死亡后,民众数日来积压的怒火上周四爆发。据信冉生前在与官员的腐败抗争。而示威者包围了湖北利川的政府办公楼,一名当地居民表示,他们砸烂了一个上面写着“为人民服务”的牌子。

2013年10月,浙江余姚市受到洪灾重创,由于当地官员救灾不力及掩饰灾情,激起民众怒火。10月15日,上万民众聚集在余姚市政府前,和数千武警爆发冲突,有多位民众被抓,有民众被打伤流血,愤怒的民众将市政府门前的“为人民服务”标语上的“人民”二字撬掉拆除。

在饱受中共当局“强拆”之苦的情况下,有民众表示,这是数年来最牛的“强拆”,好样的,名不副实,挂着讽刺,拆得好,自古英雄出少年,什么时候也把中南海门口那几个字给拆了!

党报吁“赶快收拾人心” 但中共早已民心向背

此外,香港《经济日报》报导指出,2012年北戴河会议举行前,中共武汉市委机关报《长江日报》发表题为“赶快收拾人心”社论,强调在群体冲突事件上,核心问题是政府行为失当。社论警告称,“合法性资源不是可以无限透支,修复合法性的时间也不是无限多”,并呼吁“当务之急,是赶快收拾人心,重塑合法性”;巧合的是,1948年11月4日,当时国民党的党媒《南京中央日报》,也出现相同标题社论。

2012年05月,《人民网》也发表文章称,赢得民心是一个相当艰巨的工程。

但大陆民众似乎没有打算给民心向背的执政党--中共以太多的机会去进行所谓的“改正”。更多的舆论认为,60多年来中共把民众“坑得太苦”了,不仅屠杀了8000多万中国同胞,而且其嗜血本性从未改变。一切暂时“妥协”的手法,只为维持它的存在。但它早已失去“改正”的资格。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