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粉饰太平的国家何以称雄世界?(组图)

作者:李晨辉 发表:2014-02-06 0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那些动不动就要灭掉哪一个国家的家伙们,是不是在哪一个精神病院里发的那些文章?(网络图片/看中国合成)

【看中国2014年02月05日讯】 近年来,由于一些虚假的宣传和刻意的粉饰,还有一些无良的学者砖家、五毛们的奋力忽悠,外加一些底下的人,又恰好不怎么喜欢动脑筋,导致当下中国上上下下,太多的人,自我意识极度膨胀,一丝一毫也不知道这个世界的天高地厚。昨天看到网上有个名叫龙凯锋的疯子,嚷着和日本开战,还说什么,一旦开战,就要不惜核打击日本,全奸日军,让他们割地赔款,打出中日间一百年的和平来。这个龙凯锋,本身是当兵的出身,在网上经常发表军事方面的文章。但是我万分不明白的是,这种最起码的军事常识,甚至可以说连军事上的加减乘除都不懂的人,却怎么可以自以为在军事上极有发言权?前两天还看到一篇文章,讲要发动战争肢解越南。想不明白这些人得的都是哪一路病?难道他们把这个世界上和我们一样的国家,甚至比我们还强大,还有智慧许多的国家,却都当成了象棋上的棋子,他想把谁拿下就拿下,想把谁吃掉吃掉?如今这个世界,已经完全不是可以靠强权就可以横行霸道,为所欲为的时代。不用说我们的强权还完全不可以称霸世界,也不用说,我们企图吞下、灭掉的对手还极其强大,就算是科威特这样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国家,当年萨达姆想把它吞掉,换来了什么结果?所以我一直怀疑那些动不动就要灭掉哪一个国家(而且往往是十分强大的国家)的家伙们,是不是在哪一个精神病院里发的那些文章?

就比如龙凯锋的这个“核灭日本”吧。这里面缺少太多最基本的常识。第一,我们都知道,我们国家是一个宣称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的国家。看来,在这些人的脑子里,所有的承诺、保证,都屁都不顶一个,为了需要,承诺、保证全不存在任何意义。要是这样的话,我们又如何取信于民,取信于世界?当全世界都认为,你是一个说话连屁都不顶,当全世界都不再相信你说什么,你说什么也不需要世界相信的话,那么,你还将如何立足于世界?第二,日本是一个受美国军事保护的国家。我们用核来攻击日本,等同于用核攻击美国。我们弄一个日本,尚且没有十分的把握。如果再有美国加入进来,而且,美国还是造核的老祖宗,我们跟人家美日来玩核,那不是上厕所打灯笼,找屎,又是什么呢?说实话,虽然在咱们的许多愚氓那里头,总以为这个世界的看法,都和我们中国差不多,都以为日本很臭,而中国很香,但实际上,这却是非常无知和蒙昧的表现。你要是真敢睁开眼睛看世界,或者,你只要稍微地看一些资料,你就可以知道,这个世界上的大多数国家,并不像我们中国人这样看问题,甚至可能和我们中国人自己的感觉正相反。这个世界的国家,恐怕喜欢日本的更多一些,而认同并喜欢我们中国的,恐怕还相对还少一些。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和日本开战,未必就会赢得世界舆论的支持。更何况我们如果悍然动核,恐怕更将手榴弹炸茅楼,激起公粪。因为在二战以后,还没有哪一个国家,对另一个大国用核。还有第三。我们对日本用核,闹不好可能会换来美国人对我们用核。我们再反过来对美国用核。这样核来核去,连世界都可能不存在,怎么可能会换来龙疯子所说的“一百年的和平”?这不是痴人说梦,这不是疯子发癔症,又是什么呢?

当然,和我的大多数文章一样。我开头部分,还都是题外话,下面才开始说正题。我的正题是《一个连奶粉都造不好的国家,何以称雄于世界?》。还是免不了要提提宋鲁郑之类的无良之辈,他们口口声声说什么,中国有无可比拟的制度优势,中国用很短的时间就走完了西方要经历上百年才走完的道路,还说我们经过多少多少年,就可以超过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强国之类。这观点虽然极其荒唐可笑,但却因为貌似爱国,所以有许多愚氓们愿意信,就如同一个患了绝症的人,愿意相信那些骗子、庸医们的谎言一样。其实,你们怎么就不能稍微地用脑想一想?什么叫我们用极短的时间走完了西方走了上百年的路?人家是开路的,我们是在人家开好的路上走甚至跑的。这两者之间,怎么有可比性呢?就如同飞机、汽车,我们确实都可以在很短的时间造出来,可是我们用的却都是人家的设计和思路,我们老是用人家的,却还好意思说我们自己走得快,西人走得慢。这是不是太腆不知耻呢?还说什么,我们用不了几年就要超过美国而成为世界第一,不用说超过美国,我今天在这里讲一个观点,就是用这些年的时间能不能超过新西兰,还要打一个问号,说是要超过美国,难道毛时代三五年赶英超美的笑话,过了五六十年,我们还要不断地重复吗?


国内民众在香港抢购奶粉(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为什么突然之间,我提起新西兰来了呢?这都是奶粉惹的祸啊。先讲几个小故事。我有一个朋友。当年在老家时我们是同事,后来我们又先后来到广州。他的年纪比我大,现在已经当姥爷了,有个自己的外孙女。还是好几年前呢,我在老家无意间见到他正好也回家探亲,而且是带着外孙女回来的。外孙女不太大,还处在吃奶阶段。我问他什么时候回广州。他说,马上就得回去。当时我们正在放假,离上班还有一段时间。我就问他,为什么这么早就急着回去?他说,不回去不行了,奶粉马上就要没了。我更加奇怪了,要知道,我们的老家是内蒙古,那可是奶粉的故乡。而且,我们家还是个县城。基本上国产的奶粉,什么样的都买得着。何至于为了奶粉,而要万里迢迢地赶回广州呢?他的回答让我大感诧异,他说,国产奶粉谁敢吃啊。我当时心里还暗想,至于嘛!谁想我回到广州,说起这事,却几乎人人都觉得这人的想法很正常,不正常的却是我。因为,我身边的那些人,有孩子的几乎没有人吃国产奶粉。最近我的一个年轻的同事,他的老婆怀孕了。如今,怀孕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所以听到喜讯,做为同事,我们人人都为他高兴,给他祝贺。然而我的这个同事,你知道他最近在忙乎什么?他居然在网上,想尽办法地购国外奶粉。唉,广州是特大城市,更是个商业之都。生活在广州,却要在网上想办法买国外的奶粉,你说,这岂不是天下奇闻?近年来,同事,朋友有机会出国,甚至去香港,都要想办法在国外带回来一些奶粉之类。以至于,被挤兑到了,香港、英国、新西兰,纷纷对咱们中国人购奶进行限购,香港居然还为此而立法,这都什么事啊。商业社会,愁的都是东西卖不出去,或者买的人不多。这世界,楞让咱们中国人,给挤兑成。怕你买的东西太多,你说,这到底是好笑,还是好悲呢?

这些都说明什么呢?说明我们这么偌大的国家,说明我们这个被许多人宣称有无可比拟的优越性的国家,却连一罐奶粉都硬是造不好。过去,我们宣称什么旧中国造不出火柴,造不出铁钉,可新中国发展了六十多年,发展到我们号称我们马上就要世界第一了,却连一罐放心奶都造不出来,这能不叫人深思吗?

而且,这绝对不是一件小事,这甚至可以说是事关中华民族存亡的大事。而且,从理论上讲,造奶粉的工艺十分原始,我们家那里的一个手工小作坊,都完全可以制造出来,但是,我们可以让我们的神六、神七,在世界,在宇宙地飞,我们可以让我们的飞船到月球上去,但是,我们还真的未必就有能力,造出一罐让人放心的奶。这是为什么呢?因为,造奶,它是一个涉及十分浩大的系统工程,需要极为强有力的保证。这不仅仅是哪一个奶厂。比如伊利、蒙牛,一努力一使劲就可以做到的事。他们涉及到众多的管理环节,因为整个中国的管理水平,管理机制,已经很难保证他们不会在哪一个环节出问题。就算是他们使出吃奶的劲,让所有的环节都不出问题,比如,卖奶的不掺杂质,造奶的不加入有害物质,如三氯氰氨之类,是不是就安全了呢?还是未必。因为,整个草原可能已经被污染,土壤、草料中就含有有害物质。这样,牛在吃草时,就不可避免地要吃尽有害毒素。它被挤出的奶已经很难说得上纯净。在这样的情况下,你让伊利、蒙牛,又怎么能造得出,和人家新西兰、澳洲那些环境、空气没有被整个污染的国家,一样的奶呢?

其实,不仅仅是内蒙草原受到污染,比较而言,内蒙那边好像还是轻的。我听说,广东这边所受到的污染,更加厉害。整个的土壤里头,都含有酸呢,还是什么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在这样的情况下,不用说,那些农药,还有什么其他的添加剂,都可能时时在毒害着万般无奈的人们。就算是这些都没事,好好的粮食、蔬菜,种在有毒的土壤里,你让咱老百姓,怎么吃到那无毒的产品?据说,国家对中国整个的土地受污染状况,曾经有一个大规模,还较翔实的普查。然而普查结果,后来却被当成国家机密,而至今不对咱老百姓公布。你说这不是扯嘛。哪里受到污染,这正应该告诉老百姓,好让咱老百姓有所防范,可如今却成了国家机密,你说,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所以说,连一罐放心奶都造不出来,连自己的污染还都治理不好,全体的国人,一天天几乎都在慢性自杀,这样的国家,怎么能谈得上称雄世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我眼看天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