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用九帝制绑架胡、温 非常毒辣

江泽民的十大罪状之八

作者:项守信 发表:2014-02-18 2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19日讯】江泽民由于“闷声发大财,暴力残害百姓,欠法轮功血债遭清算”而恋权,在辞去总书记-国家主席后仍掌控军委主席职务,用枪指挥党,同时用九帝制绑架胡、温。这一手非常毒辣,一个国家九个黄帝,割地称王,谁都不服谁。

请看:中国之乱象,胡主席在美国说:中国的人权问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国内被封杀。温家宝说:要搞政治体制改革,吴邦国说五个不搞。温家宝说要创造条件让人民监督政府,让人民说真话,媒体人刘贤斌因讲真话被重判,又打了温家宝一记耳光。用以上实证明,是中央集体领导之体制,赋于九常委变成九个皇帝各吹各的号,各唱各的调之乱象!

用前中纪委书记吴官正的离职报告说:回顾接印中纪委书记时立志要在若干人民强烈反响的问题上要有突破。五年消逝了,我的心情是很沉重的,借此向同志们做次临别交心和自责。吴沉痛直言说:我自我反省,我任内留下三件未能完成的工作和三大遗憾!而离任的“也是党内折腾了二十多年的顽疾”。(是九帝制绑架胡-温之恶果)!!!

(一) 关于干部财产收入申报公开机制, 未能实施:(二)关于改革现行纪委、监察部组织架构和隶属关系,未能成功:(三)关于官员以公款或接受免费到高级娱乐场所消费,屡禁不止。吴说:党内对财 产申报制抗拒、反对、抵制的势力相当顽固,所持的理由,指挥失控,使干部和家属处处和人民处于对立局面,会造成政局混乱等。亊实恰好相反,那有人民的政党怕对人民负责的道理。吴说:2003--2005年,中纪委调查组,中共中央研究室,国务院研究室,中组部,就财产申报制决定到上海、广东搞试点,结果发 生两大问题:(一)党政干部强烈抗拒,以消极怠工、政局瘫痪来对待。

(二)中级干部在内部申报时,上海、广东的省、厅级干部,分别以 90-99%拥有一千万以上资产,如公开势必会被社会各界追击。关于改革改革现行纪委监察部组织架构隶属关系的问题,在十二年过程中先后提出过五次讨论,都因有较大争议未能成功。关于严禁官员以公款或免费到高级娱乐场所消费,从2003-2006年每年党、政、机关以公款吃喝玩乐的开支,绯徊在三千亿至三千五百多亿,再加上新增、更新轿车,年达五十万辆至六十五万辆,开支二千亿元以上。该材料中还披露:天津、南京、苏州、上海、杭州、广州、深圳、珠海、长沙,等地 的高级娱乐场,公费开销占70-80%: 高尔夫球场公费开销占75-90%:外资、中外合资会所消遣,公费占40%,由私企,合资、外资代表支付占45%。该材料还披露:黑幕,高级娱乐场所、合资、外资会所95%设红灯区,受到当地政府、公安部门的保护。

用当时代表国家的发言人姜瑜的话说:不能拿法令当挡箭牌。用刘晓波被重判,高志晟被失踪,被重判。用陈光诚、刘霞、及若干异议人士被软禁之亊实,明明白白的向世界、向中国人民,展示执政者巳经撕掉了国际法、宪法、人权之普世价值这块遮羞布,赤裸裸的展示一副不讲理。无法律,无底线的腐败态势!造成如此态势的原因,是共产党被江泽民集团绑架了,是胡温被九个皇帝之制度给绑架了,是司法不独立之体制,中央被地方诸侯绑架了,是人民被各级土皇帝绑架了。

------------

编者声明:我对发表控诉江泽民十大罪状负责,已作好应对各种危险的准备,吾乃79岁老朽,生何欢?死何惧?能在有生之年,为国除害尽微薄之力,视为终生之幸矣。

特邀请外国记者在两会结朿的总理的记者招待会上,把江泽民的十大罪状,捅给总理,效仿薄熙来案例,加速江泽民的死亡。

来源:综合报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